问 4年半的原车电瓶终于终结了,但始终没看到提示电压低怎么回事?
- 广州第一摇
- 0浏览 · 2017-02-06 20:45
这次春节跑长途回到家乡,初七日用车电瓶还好好的,一打火就着,没有半点提示电压低的预兆,所以我一直想傻傻的等着哪一天像网上车友们所说的电瓶快挂的时候仪表盘总会有提示电压低的时候,到那时再换电瓶也不迟。谁知,初八上午打开车库门准备发动车子去亲戚家的时候,只听打火时哧--哧两下无力的声音,然后就什么反应也没有了,心想这下糟了,估计十有八九是电瓶挂了,但也不能十分肯定,因为没见过提示电压低的预兆啊,还好没把我抛在路途中也算是最大欣慰了。于是赶紧联系修车档,小县城就那么几家,联系上一个修车师傅过来看了下,就动手开始卸电瓶,估计他也没有换过这个车的电瓶,(其中想先把空滤总成拆了下来再卸电瓶
,也拆了段时间始终没端出来)最后七搞八搞卸了许久才拆下来电瓶,看来他也是修车经验不足,最后硬是把电瓶旁的一个电线卡子搞断了。他拿着我的电瓶就开他的面包车去其他店配货了,搞了大半个小时打电话过来说我要的型号电瓶没货,只有一种骆驼54AH的牌子才配的上,因为和原车电瓶尺寸一样大小,但是只有54AH,我知道我们车电瓶60AH的,没办法年底缺货只有硬着头皮要他拿过来帮我装了算了,搞好共480大洋,换了新电瓶后启动一切正常了。但是我还是想问下大家54AH的骆驼电瓶用着会不会有影响呢?还有我车的仪表盘为什么没有电瓶电压低提示呢?难道仪表盘里面设置有问题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