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3L换2.5L美版发动机。

刚刚学会懂事就老了_
0浏览 · 2026-06-13 23:06· 发布于广东

哪位大哥有了解过。美版发动机2.5L有220马力吗?效果咋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平阔台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蒙迪欧致胜2.3换2.5L美版发动机,理论上动力确实会好点,但改这个水挺深,年审、故障、油耗都是麻烦事,还容易留下安全隐患,性价比其实不高。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golddisk西安金碟 关禁闭 已屏蔽
捷途山海L7 PLUS
如果是现在的发动机不行了要换发动机,可以考虑换2.5的,不然不值得折腾,细微的差别,也就超车和120以上提速能有点效果。
06-13 23:58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局南段T167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 美版2.5是2.5 Duratec 自然吸气发动机 175马力约合130千瓦 峰值扭矩是237牛米 美版蒙迪欧超过220马力的只有2.0 Ecoboost 和2.7 Ecoboost这两款发动机
06-14 06:55 来自美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中国小阿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是可以.福克斯都有改2.5的.但前题你要找有实力靠谱的修理厂.但我还是不建议这样子搞.费时又费钱
06-15 15:25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呵呵呵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小红书上面有一个改了, 软件刷上。油耗动力表现还不错
06-15 23:10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ilibin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wk寻觅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纯电

    费那劲,换个高功率的2.0T不就完了

    06-22 12:53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