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11年的蒙迪欧致胜至尊版的氙气大灯型号?
- 保罗鲨鱼
- 0浏览 · 2026-06-09 18:36
最近准备把大灯灯泡更换欧司朗LED的灯泡,2011年的蒙迪欧致胜至尊版的氙气大灯型号是D3S还是D1S?手册上是D3S.但豆包说是D1S,千问说是D3S。京东欧司朗自营店根据车架号查,说是D1S。究竟是哪个型号?
优质解答
- 黑狼杨 关禁闭 已屏蔽
- 蒙迪欧-致胜
D3S,不用怀疑
车主手册错不了老化后灯光发红,甚至闪几下才能点亮或者直接点不亮了
车主手册错不了老化后灯光发红,甚至闪几下才能点亮或者直接点不亮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