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11年的蒙迪欧致胜至尊版的氙气大灯型号?

保罗鲨鱼
0浏览 · 2026-06-09 18:36

最近准备把大灯灯泡更换欧司朗LED的灯泡,2011年的蒙迪欧致胜至尊版的氙气大灯型号是D3S还是D1S?手册上是D3S.但豆包说是D1S,千问说是D3S。京东欧司朗自营店根据车架号查,说是D1S。究竟是哪个型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黑狼杨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D3S,不用怀疑
车主手册错不了老化后灯光发红,甚至闪几下才能点亮或者直接点不亮了
06-09 22:06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Y空中追逐 关禁闭 已屏蔽
是D1S氙气灯泡,我的车也是至尊版,更换过氙气灯泡
06-10 10:48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沙漠1980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车灯效果不好不一定是灯泡问题,我的致胜拆开后发现是反射光碗老化严重造成的灯光发散

06-10 16:30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illiam9470 关禁闭 已屏蔽
D1S35瓦的,我的还是原厂的没换
共有条对话 >
暗黑破坏神3 关禁闭 已屏蔽
D1s
06-10 21:36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光明修复神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直接换 LED 灯泡?  不是整套LED透镜?

06-11 10:35 来自湖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5748151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我也是2011款2.0T豪华,就是D1S没错,我已经换了欧司朗LED一年了。不过,车主手册上确实是写的D3S,奇怪的很。
06-11 13:31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