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速派1.4T,城市代步,说明书1万4S说5千换机油,谁对?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中山车友8660332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看说明书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一个大耳朵坏人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建议全合成好机油。  然后1万一包。  省事多了。   我的高尔夫1.4T就这样弄的。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0473389 关禁闭 已屏蔽
神行者2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驻马店车友1158200 关禁闭 已屏蔽
    说明书上的吧,我一直都看说明书的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3417049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还是要看自己车的情况
    共有条对话 >
    河源车友4352676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还是要看自己车的情况
    共有条对话 >
    馨春乐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好天天换
    共有条对话 >
    甜心122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进口)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779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想去看看这车现在卖多少
      共有条对话 >
      叫我陈陈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zhe3717275 2015/08/30 18:51:47 发表在 7楼

      你用全合成的机油保证你一万没问题好么!不要听四儿子的瞎说,我老哥是开修理厂的,他的1.8T老款宝来从来都是1万公里一次保养。机油不是说黑了就要换了,那只是说明机油的清洗效果好罢了。虽然中国的路况不好,确实比国外没法比。但是也不至于缩短5000公里的距离去做保养的。这个谎言骗了国人10几年了,大家应该改改了。不过确实要根据自身车的情况就是,但是本人真的认为1万保养一次没问题的。我现在的1.8海马3用的半合成机油都是7500到8000才去保养。我老表开修理厂的,跟我打过包票没问题。看你自己怎么对待这个事情了。

      宝来1.8自吸你和涡轮比什么?你这老表也半吊子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5246461 关禁闭 已屏蔽
      想去看看这车现在卖多少
      共有条对话 >
      洒家不是别人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全合成机油 7500-15000
      共有条对话 >
      星星歌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铂HL

      lancpu1 2015/08/31 09:02:01 发表在 31楼

      这个看自己的实际情况了,不能完全搬教条。别人说一万一换,你要三年跑一万,那不完蛋操了!4s店说半年一换,你半年跑两万,不也完蛋操了?所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保养。

      全合成半年跑两万也坏不了。。哈哈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