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速派1.4T,城市代步,说明书1万4S说5千换机油,谁对?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中山车友8660332 关禁闭 已屏蔽
- 一个大耳朵坏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 北京车友0473389 关禁闭 已屏蔽
- 神行者2
- 驻马店车友1158200 关禁闭 已屏蔽
- 广州车友3417049 关禁闭 已屏蔽
- 河源车友4352676 关禁闭 已屏蔽
- 馨春乐 关禁闭 已屏蔽
- 甜心1227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马3系(进口)
- 广州车友2779008 关禁闭 已屏蔽
- 叫我陈陈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zhe3717275 2015/08/30 18:51:47 发表在 7楼
你用全合成的机油保证你一万没问题好么!不要听四儿子的瞎说,我老哥是开修理厂的,他的1.8T老款宝来从来都是1万公里一次保养。机油不是说黑了就要换了,那只是说明机油的清洗效果好罢了。虽然中国的路况不好,确实比国外没法比。但是也不至于缩短5000公里的距离去做保养的。这个谎言骗了国人10几年了,大家应该改改了。不过确实要根据自身车的情况就是,但是本人真的认为1万保养一次没问题的。我现在的1.8海马3用的半合成机油都是7500到8000才去保养。我老表开修理厂的,跟我打过包票没问题。看你自己怎么对待这个事情了。
宝来1.8自吸你和涡轮比什么?你这老表也半吊子
- 东莞车友5246461 关禁闭 已屏蔽
- 洒家不是别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速派
- 星星歌 关禁闭 已屏蔽
- 昊铂HL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