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4款2.5原地或者低速转向有咯洛洛的声音,求教该怎么办

南京车友3722431
0浏览 · 2017-03-04 23:05
本人14款2.5,目前4万5—— 1、现在刚起步 或者原地打方向、回方向的时候,方向盘的那个位置有明显入耳的咯络络的声音。—— 2、过连续颠簸路面或者减速带的时候,左前避震听上去像是卡车的那种弹簧钢板的晃荡声,主要就这两个比较担心,去4S帮我简单在方向柱上抹了点油就了事了,问题依旧在,剩下的只要是颠簸路,可以说除了车喇叭不响,车内异响的地方太多了,真的烦,前面两个问题,有车友解决过的么?交流一下,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limray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和你一样,不影响驾驶暂时别管了,越拆越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摩_羯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车也有这个问题,4S说是等技术总监在的时候在解决,等等看吧
2017-03-04 23: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mray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和你一样,不影响驾驶暂时别管了,越拆越坏
2017-03-04 23: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37224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limray 2017/03/04 23:28:17 发表在 板凳

和你一样,不影响驾驶暂时别管了,越拆越坏

也是,就是越开越烦
2017-03-04 23: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ly福瑞迪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瑞迪
跟你一样的咯咯咯声,左右回方向都有,14款,两个避震的平面轴承有问题,已索赔,近期去换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37224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fly福瑞迪 2017/03/05 07:23:09 发表在 4楼

跟你一样的咯咯咯声,左右回方向都有,14款,两个避震的平面轴承有问题,已索赔,近期去换

,谢谢
2017-03-05 09: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青山之子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是低速时有那种“呼噜噜、呼噜噜”的声音,你形容戈洛洛估计也差不多。感觉上形容就像一个空塑料盒悬挂晃荡,声音比较低沉!特别小区路面安静的时候很烦人!4儿子查过,那个吊总监说正常!

我刚刚发了个帖,探讨一下!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qa-c-3154-62125404-1.html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5416679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调整方向机的间隙。不过方向会变重。
共有条对话 >
大树冯异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正品
共有条对话 >
加油站的巧遇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吻到春暖花开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杨欢你妹 2017/04/10 03:18:16 发表在 7楼

    调整方向机的间隙。不过方向会变重。

    不是这个问题
    共有条对话 >
    npj178092620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估计也是昂克塞拉的情况,我新提的阿特兹右边就响。
    共有条对话 >
    npj178092620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npj178092620 2017/04/10 06:42:17 发表在 11楼

    我估计也是昂克塞拉的情况,我新提的阿特兹右边就响。

    不好意思,回错贴了。
    共有条对话 >
    水族先生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有,不过不是常态。有时候会有,大部分时候没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