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阿特兹机油
- 嘉兴车友8361701
- 0浏览 · 2016-08-25 00:42
2.5的阿特兹每次保养完剩的半小瓶机油大家是怎么处理的?
优质解答
- 冬天的草帽 关禁闭 已屏蔽
- ID.6 X
拿走在家里找个旮旯放起来,下次保养拿过去。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