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 引擎盖被无良的人弄凹进去了

___南城
0浏览 · 2016-06-06 10:35
一大早火大啊 ,这样自己修复需要多少钱左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舟山车友9368703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要做钣金了,加喷漆600/800,手贱的鸟人真多呀!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54669759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你这种情况只有找车辆钣金维修店进行修理,大概修复一块引擎盖价格在500左右吧:
修复方法方法如下:
1、 钣金处理:车身上的凹陷部位要使之恢复原状必须用锤子敲打及焊接等来完成。
2、腻子处理:钣金后不平整的地方要用一种黏土(通常说的腻子)东西涂平。
3、打磨处理:要用不同型号的砂纸打磨来修整腻子的凹凸面。
4、底层喷涂:为了防止生锈,还需喷涂一层防锈漆。
5、调色:在喷漆前,为了使车身颜色一致,需要根据色板来调配漆颜色。
6、喷漆:将漆喷涂在损伤面。
7、 烤漆:需要让漆面快速干燥需要让车辆进入烤漆房进行“烘干”作业。
8、安装零部件:安装钣金前取下的零部件。
其次在日常行车中一般要值得注意,车辆在运行中尽量按照交通规则进行行车,避免意外带来的剐蹭事故。
2016-06-06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木鈴亭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这个得三四百了
2016-06-06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无泪之目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用吸盘吸出来
2016-06-06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舟山车友9368703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要做钣金了,加喷漆600/800,手贱的鸟人真多呀!
共有条对话 >
爱国车19751111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车身凹陷无痕修复即可,300-500.

轻松搞定凹凸不平 试车身凹陷无痕修复

[汽车之家 我该怎么办]  前段时间北京的一场大暴雨,相信很多人还历历在目,这场夹杂着冰雹的大雨不仅让这座城市又成了“景点”,突降的冰雹不仅尺寸很大,而且很密集,不少车辆就在这场冰雹雨中不幸被砸。而更让人纠结的还不止于此,表面被砸出很多凹陷,却又没掉漆,直接钣金修复喷漆?还是直接换配件?好像都不太划算,不仅耗费时间长,对于车辆保值率的影响更是让人头疼。

难道没有“不动刀”的办法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车身凹陷修复技术已经在国外流行很多年了,只不过近几年才有商家将它引进国内。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走进车身凹陷无痕修复店,亲身体验一把无痕修复过程。

● 无痕修复都能修复哪些凹痕类型? 

其实无痕修复技术并不是什么新鲜产物,之前在国外一直就有,只不过由于推广方式等问题,一直在国内处于小众状态,并不为大众消费者所熟知。无痕修复作为一种接近纯手动的修复方式,它的适用范围并不小:下面这些图例都是可以修复的范畴,仅供参考

由于无损修复保留了原厂油漆,无论光泽和硬度都不会有影响,根本看不出维修痕迹,将来卖掉爱车时会更加保值,不过即使如此,无痕修复技术也是有自己的一些限制:对于伤到漆面的、补过漆的,伤在钣金边缘的凹陷,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修复,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部分车型的后翼子板内侧是双层结构,这种位置如果出现凹陷,也不建议修复。

对于上图这种严重的事故伤,无痕修复就不适用了,总的来讲,无痕修复只能适用于轻度、中度的凹陷伤痕,对于伤筋动骨类的损伤则无能为力,只能去4S店或汽修店进行钣喷作业修理。

● 无痕修复的优势在哪?

简单来讲就三点:省时间,相对于4S店来讲更省心,而且支持铝车身修复。编辑在体验的过程中遇到了几位同样过来修复的车主,在和他们攀谈的过程中发现,几位车主对于无痕修复的看法和我们所见略同,都是觉得相对于4S店修复来讲,直接到这里修复效率更高,4S店修复这样的伤痕起码要2-3天才行,而且还得提前预约,这些都是很不方便的地方。且有些4S店在维系这类凹陷的时候,其实也是将车主的车送到这样的专修店里维修,修好再送回去交车,但是价格可就贵多了,基本上要贵上好几倍。那还不如自己开车来修划算呢。

除此之外编辑还了解到,无痕修复技术目前已经支持对铝车身的修复,就在我们体验的过程中,就遇到了几台已经完工的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些较多采用铝车身技术的车型。

●  我们的体验正式开始!

修复过程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修复小结:

从这台速腾的实际修复结果来看,我们还是相当满意的,无论是人为踹的凹陷还是炮崩的小坑,技师都可以通过该手段修复,而且也确实达到了“看不出来”的效果。整个修复过程耗时40多分钟,相比到汽修厂或4S店做钣金修复,这样快捷且“无后遗症”的做法划算的多。

最后谈谈最重要的:价格,凹陷修复的价位没有具体的报价,要根据不同的伤痕类型、漆面类型以及面积大小来定进行定价。拿这台速腾来说吧,一处门板凹陷+一处小坑大概在300-500元左右,价格并不贵。如果您的爱车是铝车身,又或是法拉利那种奢华车型,价格则要更贵一些。



共有条对话 >
___南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四海游龙2013 2016/06/06 10:40:08 发表在 4楼

要做钣金了,加喷漆600/800,手贱的鸟人真多呀!

就怕,补漆色差太大 ,心累
2016-06-06 1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___南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ikoto 2016/06/06 10:38:20 发表在 板凳

这个得三四百了

谢谢 有底了
2016-06-06 1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___南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54669759 2016/06/06 10:38:03 发表在 沙发

你这种情况只有找车辆钣金维修店进行修理,大概修复一块引擎盖价格在500左右吧:修复方法方法如下:1、 钣金处理:车身上的凹陷部位要使之恢复原状必须用锤子敲打及焊接等来完成。 2、腻子处理:钣金后不平整的地方要用一种黏土(通常说的腻子)东西涂平。3、打磨处理:要用不同型号的砂纸打磨来修整腻子的凹凸面。4、底层喷涂:为了防止生锈,还需喷涂一层防锈漆。5、调色:在喷漆前,为了使车身颜色一致,需要根据色板来调配漆颜色。6、喷漆:将漆喷涂在损伤面。7、 烤漆:需要让漆面快速干燥需要让车辆进入烤漆房进行“烘干”作业。8、安装零部件:安装钣金前取下的零部件。其次在日常行车中一般要值得注意,车辆在运行中尽量按...

谢谢
2016-06-06 1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___南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无泪之目 2016/06/06 10:38:48 发表在 地板

用吸盘吸出来

能吸出来吗
2016-06-06 10: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___南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爱国车19751111 2016/06/06 10:40:36 发表在 5楼

车身凹陷无痕修复即可,300-500.轻松搞定凹凸不平 试车身凹陷无痕修复[汽车之家 我该怎么办]  前段时间北京的一场大暴雨,相信很多人还历历在目,这场夹杂着冰雹的大雨不仅让这座城市又成了“景点”,突降的冰雹不仅尺寸很大,而且很密集,不少车辆就在这场冰雹雨中不幸被砸。而更让人纠结的还不止于此,表面被砸出很多凹陷,却又没掉漆,直接钣金修复喷漆?还是直接换配件?好像都不太划算,不仅耗费时间长,对于车辆保值率的影响更是让人头疼。难道没有“不动刀”的办法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车身凹陷修复技术已经在国外流行很多年了,只不过近几年才有商家将它引进国内。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走进车身凹陷...

谢谢
2016-06-06 10: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无泪之目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___南城 2016/06/06 10:44:20 发表在 9楼

能吸出来吗

看图没有死窝,应该能吸出来。
共有条对话 >
54669759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___南城 2016/06/06 10:43:57 发表在 8楼

谢谢

不用谢
共有条对话 >
爱国车19751111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___南城 2016/06/06 10:45:12 发表在 10楼

谢谢

共有条对话 >
木鈴亭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___南城 2016/06/06 10:43:26 发表在 7楼

谢谢 有底了

不客气,用车愉快
共有条对话 >
___南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无泪之目 2016/06/06 10:45:21 发表在 11楼

看图没有死窝,应该能吸出来。

自己买个吸盘吸吸?
2016-06-06 11: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无泪之目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___南城 2016/06/06 11:02:53 发表在 15楼

自己买个吸盘吸吸?

还是找个修理厂让专业人士帮你弄吧,吸不好不平的。
共有条对话 >
george8574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专业一点的店应该能吸出来
共有条对话 >
酸溜溜的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共有条对话 >
一介简单男子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己敲出来
共有条对话 >
___南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介简单男子 2016/06/06 12:17:53 发表在 19楼

自己敲出来

没有那技术啊
2016-06-06 12: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