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原地热车真的不需要?不是很懂!
- 东莞车友8187760
- 0浏览 · 2016-02-16 17:27
如题,原地热车需不需要? 求大神回答!我一般都热十分钟左右 等水温表没了就差不多开车的。方法对吗?

阳光真好!
优质解答
- auto_titanium 关禁闭 已屏蔽
- 杰德
错了!
点火后,等十秒,就可以缓缓起步,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内行车,待水温蓝灯灭了,就可以正常加速行驶了。
当今的发动机,当你启动的时候,机油压力就已经建立了!
很多品牌的汽车说明书,都有指出无需原地热车。
因为原地热车,费油和污染环境不说,而且只是热了发动机而已,变速箱、刹车系统等都没有热起来。
正确的做法是慢驶中热车。
点火后,等十秒,就可以缓缓起步,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内行车,待水温蓝灯灭了,就可以正常加速行驶了。
当今的发动机,当你启动的时候,机油压力就已经建立了!
很多品牌的汽车说明书,都有指出无需原地热车。
因为原地热车,费油和污染环境不说,而且只是热了发动机而已,变速箱、刹车系统等都没有热起来。
正确的做法是慢驶中热车。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