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帮帮忙支个招

郑州车友3462004
0浏览 · 2017-02-18 11:57
昨天下午一个骑电动车的蹭到我的后保险杠了保险杠没有坏就是蹭上去黑色的漆了,怎么办求解!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郑州车友34620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家帮帮忙!谢谢大家了
2017-02-18 11: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angwenbin0809 关禁闭 已屏蔽
让它去
2017-02-18 11: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4620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angwenbin0809 2017/02/18 11:58:44 发表在 板凳

让它去

只要是人走了
2017-02-18 12: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teven516 关禁闭 已屏蔽
塑料的,不用管。
共有条对话 >
食草熊哥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善解人衣都不行 2017/02/18 11:58:24 发表在 沙发

大家帮帮忙!谢谢大家了

买个原厂的油漆笔,自己涂一下,涂5层,再细砂皮打磨,再上蜡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4620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食草熊哥哥 2017/02/18 15:53:07 发表在 5楼

买个原厂的油漆笔,自己涂一下,涂5层,再细砂皮打磨,再上蜡

好的我明天试试
2017-02-18 22: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4620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teven516 2017/02/18 15:49:14 发表在 4楼

塑料的,不用管。

好的好的谢谢
2017-02-18 22: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4620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teven516 2017/02/18 15:49:14 发表在 4楼

塑料的,不用管。

谢谢了
2017-02-18 22: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假裝在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朗行
如果是蹭上的车漆,抛光一下就好了,可以用抛光蜡,没有的话也可以用牙膏试试。如果是底漆露出来了,那就得喷漆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