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5000公里第二次保养
- 淮安车友4608903
- 0浏览 · 2017-02-20 15:25
昨天去二保,没有发现问题,就是最近感觉到油耗不正常,发动车,开始时显示屏幕显示油耗30多,行驶过程中逐步减少到7.5左右,但仪表盘上面的油耗却始终显示9.7,这是怎么回事?请大师指点,感谢!!!
优质解答
- 火川哥 关禁闭 已屏蔽
- 凌派
仪表板上面你从来没有清零的话,是你开了5000KM的总路程综合平均油耗。你屏幕上面的是你这次开车出去的单次油耗而已,刚发动车子的时候,因为你速度慢,发动机温度也低,有20以上的油耗也正常,只不过是出库的几百米而已,当你开到路上之后油耗就恢复正常了。所以屏幕和仪表盘不一样很正常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