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我的这几天也是右边异响,过减速带像减震撞击发出Duang的声

不安分的轩
0浏览 · 2017-03-06 12:5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chaoin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异响很正常 该换件换件吧
2017-03-06 12: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安分的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chaoin 2017/03/06 12:52:46 发表在 沙发

异响很正常 该换件换件吧

4S就查不出毛病在哪,我也是醉了
2017-03-06 12: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chaoin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blublublublu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Duang是油箱声音,因为设计问题,油多的情况下,会晃动,就会产生Duang的声音
    共有条对话 >
    Hanthenk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过坑过坎必不想duang,duang,请降速20码以下
    ,妈妈的吻,减震硬的让人感觉跟板车一样,有效减震感觉只靠轮胎一样?
    共有条对话 >
    Qzwfight 关禁闭 已屏蔽
    就是。您慢点开。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5775185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不安分的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lublublublu 2017/03/06 14:02:30 发表在 4楼

      Duang是油箱声音,因为设计问题,油多的情况下,会晃动,就会产生Duang的声音

      不是油箱,去4S他们都检查不出问题。。。
      2017-03-07 08: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安分的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anthenk 2017/03/06 18:45:07 发表在 5楼

      过坑过坎必不想duang,duang,请降速20码以下

      ,妈妈的吻,减震硬的让人感觉跟板车一样,有效减震感觉只靠轮胎一样?

      20码左右更明显,只要减速带高点,前轮一过就有声音
      2017-03-07 08: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这个正常,我的也有。so,过减速带慢点,问题就解决了。这样算不算解决?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blublublublu 2017/03/06 14:02:30 发表在 4楼

      Duang是油箱声音,因为设计问题,油多的情况下,会晃动,就会产生Duang的声音

      过减速带的duang和油箱的咕咚,是两种声音。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會習的骨頭 2017/03/06 23:46:41 发表在 7楼

      回复被删除。
      我的2.0自豪也不明显。目前为止就响过一次,30的速度过了一个有8公分深的槽。没看清路那次。
      共有条对话 >
      blublublublu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我是李木子 2017/03/07 08:32:42 发表在 11楼

      过减速带的duang和油箱的咕咚,是两种声音。

      那就不知道了,我只有油箱的那个声音,你复现不出的声音,4S根本不会帮你弄,我已经来回跑过几次了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blublublublu 2017/03/07 09:57:00 发表在 13楼

      那就不知道了,我只有油箱的那个声音,你复现不出的声音,4S根本不会帮你弄,我已经来回跑过几次了

      我上周五换涡轮总成,有个1.5的车友在反映油箱声音的问题。车间技术经理说,这个很正常,就好像半瓶矿泉水,你晃动的话,肯定有声音。妈的,你还能说说什么
      共有条对话 >
      blublublublu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我是李木子 2017/03/07 10:14:56 发表在 14楼

      我上周五换涡轮总成,有个1.5的车友在反映油箱声音的问题。车间技术经理说,这个很正常,就好像半瓶矿泉水,你晃动的话,肯定有声音。妈的,你还能说说什么

      他们说是设计问题,已经没办法了,
      共有条对话 >
      不安分的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lublublublu 2017/03/07 10:58:24 发表在 15楼

      他们说是设计问题,已经没办法了,

      我的不是油箱响,我的油箱要加满油才会有撞击声
      2017-03-07 13: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blublublublu 2017/03/07 10:58:24 发表在 15楼

      他们说是设计问题,已经没办法了,

      确实是设计问题。之前我关注过长安cs75,也是油箱有声音。好像也是设计问题,解决不了。好多车友都是给油箱做隔音。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1219522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