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我的这几天也是右边异响,过减速带像减震撞击发出Duang的声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不安分的轩 0浏览 · 2017-03-06 12:5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后雨刷不喷水 0回答 问后悬挂坏了? 0回答 问保养 0回答 问名爵锐腾 0回答 问请教大神锐腾 0回答 问机油要不要更换了呢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chaoin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异响很正常 该换件换件吧 2017-03-06 12:5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安分的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chaoin 2017/03/06 12:52:46 发表在 沙发 异响很正常 该换件换件吧4S就查不出毛病在哪,我也是醉了 2017-03-06 12:54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chaoin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06 13:02 地板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lublublublu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Duang是油箱声音,因为设计问题,油多的情况下,会晃动,就会产生Duang的声音 2017-03-06 14:0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anthenk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过坑过坎必不想duang,duang,请降速20码以下,妈妈的吻,减震硬的让人感觉跟板车一样,有效减震感觉只靠轮胎一样? 2017-03-06 18: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Qzwfight 关禁闭 已屏蔽 就是。您慢点开。 2017-03-06 23: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5775185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06 23:46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安分的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lublublublu 2017/03/06 14:02:30 发表在 4楼 Duang是油箱声音,因为设计问题,油多的情况下,会晃动,就会产生Duang的声音不是油箱,去4S他们都检查不出问题。。。 2017-03-07 08:2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安分的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anthenk 2017/03/06 18:45:07 发表在 5楼 过坑过坎必不想duang,duang,请降速20码以下,妈妈的吻,减震硬的让人感觉跟板车一样,有效减震感觉只靠轮胎一样?20码左右更明显,只要减速带高点,前轮一过就有声音 2017-03-07 08:2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这个正常,我的也有。so,过减速带慢点,问题就解决了。这样算不算解决? 2017-03-07 08: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blublublublu 2017/03/06 14:02:30 发表在 4楼 Duang是油箱声音,因为设计问题,油多的情况下,会晃动,就会产生Duang的声音过减速带的duang和油箱的咕咚,是两种声音。 2017-03-07 08: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會習的骨頭 2017/03/06 23:46:41 发表在 7楼 回复被删除。我的2.0自豪也不明显。目前为止就响过一次,30的速度过了一个有8公分深的槽。没看清路那次。 2017-03-07 08: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lublublublu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我是李木子 2017/03/07 08:32:42 发表在 11楼 过减速带的duang和油箱的咕咚,是两种声音。那就不知道了,我只有油箱的那个声音,你复现不出的声音,4S根本不会帮你弄,我已经来回跑过几次了 2017-03-07 09: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blublublublu 2017/03/07 09:57:00 发表在 13楼 那就不知道了,我只有油箱的那个声音,你复现不出的声音,4S根本不会帮你弄,我已经来回跑过几次了我上周五换涡轮总成,有个1.5的车友在反映油箱声音的问题。车间技术经理说,这个很正常,就好像半瓶矿泉水,你晃动的话,肯定有声音。妈的,你还能说说什么 2017-03-07 10: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lublublublu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我是李木子 2017/03/07 10:14:56 发表在 14楼 我上周五换涡轮总成,有个1.5的车友在反映油箱声音的问题。车间技术经理说,这个很正常,就好像半瓶矿泉水,你晃动的话,肯定有声音。妈的,你还能说说什么他们说是设计问题,已经没办法了, 2017-03-07 10: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安分的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lublublublu 2017/03/07 10:58:24 发表在 15楼 他们说是设计问题,已经没办法了,我的不是油箱响,我的油箱要加满油才会有撞击声 2017-03-07 13:5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no40x6b 关禁闭 已屏蔽 锐腾 blublublublu 2017/03/07 10:58:24 发表在 15楼 他们说是设计问题,已经没办法了,确实是设计问题。之前我关注过长安cs75,也是油箱有声音。好像也是设计问题,解决不了。好多车友都是给油箱做隔音。 2017-03-07 16: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1219522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08 01:36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