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D档到N档车前面会发出哐哐的响声,请高手指教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zcs1 2017/03/05 20:45:05 发表在 20楼

连续做几次自适应可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时间长了还是会有,不过上上个星期电液模块渗油换了密封垫圈,做了自适应,开了十来天了这个换挡咚咚声音没了,不知道时间再长点会不会有、供你参考一下!

谢谢
2017-03-05 2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i57124 2017/03/05 14:11:48 发表在 18楼

回复被删除。
1档起步稍等一下再给油,否则就是给油不走。
2017-03-05 21: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tlip 2017/03/05 18:36:21 发表在 19楼

车不停稳不能空档!!!!否则等着坏车吧。

你想多了,当然是停住车以后再拔到空档的。
2017-03-05 21: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谢各位给予的建议和帮助,但问题依旧,希望坛子里有这种问题的朋友继续给予好的建议,谢谢了
2017-05-24 09: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摔跤的孩子 2017/05/27 18:49:37 发表在 33楼

回复被删除。
2017-05-27 2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摔跤的孩子 关禁闭 已屏蔽
秦新能源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ICE0532 2017/05/27 22:33:49 发表在 37楼

    你车听4S说有没问题,车不彻底坏在路上,4s都说没问题,测的时候自己看看,标准是2600以上,出厂应该都在2800以上,低于2600按说就行应该换电液模块了,我的两个都在2320左右,比你的严重。

    谢谢,下月去4S。
    2017-05-28 08: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緣來o有妳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我的之前也有你这种现象,去换了离合器总成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不想让你哭7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楼主挂档异响解决了没,我的车子跟你车子问题一样。
    共有条对话 >
    守望者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至尊宝洛阳 2017/03/03 10:23:59 发表在 6楼

    去4S测了离合压力正常,反正说是没毛病。然后就建议升级程序,说升级可能就好了。结果都升到A6了还是老样子。过几天再去升到A7试试。

    还开A6呢。我们都A8了
    共有条对话 >
    ICE0532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去测离合器压力吧,应该高不了,我的就是这样,已经预约换电液模块了。
    共有条对话 >
    ICE0532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你车听4S说有没问题,车不彻底坏在路上,4s都说没问题,测的时候自己看看,标准是2600以上,出厂应该都在2800以上,低于2600按说就行应该换电液模块了,我的两个都在2320左右,比你的严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杨柳医风 2017/03/12 16:24:05 发表在 24楼

    回复被删除。
    4S看过,测了离合压力,说没问题。
    2017-03-13 10: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丁安石外呼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至尊宝洛阳 2017/03/13 10:42:42 发表在 27楼

    试了,使大劲重踩,也没用。

    我的是A7,冷车的时候换挡会明显一点,热车没多大感觉,刹车踩重点切换档位的时候没有声音,不知道你的怎么回事
    共有条对话 >
    丁安石外呼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至尊宝洛阳 2017/03/13 10:42:42 发表在 27楼

    试了,使大劲重踩,也没用。

    快5万了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快乐的石头Jeff 2017/03/13 17:02:19 发表在 29楼

    快5万了

    我的才1万多点,到6月份保养,到时升个A7试试。希望能变好点。
    2017-03-13 18: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丁安石外呼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至尊宝洛阳 2017/03/13 18:00:52 发表在 30楼

    我的才1万多点,到6月份保养,到时升个A7试试。希望能变好点。

    A7还不错,除了冷车时的调校还不够好,热车的时候,感觉是用到目前的版本中最均衡的了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042171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至尊宝洛阳 2017/03/05 11:46:41 发表在 14楼

      好像有点效果,我再仔细观察一下。

      好像心理作用,重踩也没用。
      2017-03-13 1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宝洛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快乐的石头Jeff 2017/03/02 21:50:44 发表在 地板

      你试试,在停车后,刹车踩重一点再从D推到N档,我就是这样的,基本没有异响,应该有刹车感应吧,轻踩刹车和重踩刹车,怠速不一样,估计变速箱也会处于半离合或者分离状态

      试了,使大劲重踩,也没用。
      2017-03-13 10: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