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磨合期这个油耗如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子非鱼1230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在磨合期,2300公里左右,油耗和你一样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85425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子非鱼12307 2016/12/07 10:25:08 发表在 21楼

我的也在磨合期,2300公里左右,油耗和你一样

不知过完磨合期还会不会再降点
2016-12-07 1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org9583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無個性 2016/12/06 17:37:04 发表在 10楼

那也可以啊,以前网上说油耗很高,其实也没那么高,

这么大个车,省油也只能是和同级别的比。市区也就六七毛吧,完全可以接受。只是比F3这种家用小车比费一点,比其他大多数还算省了。手尊。
共有条对话 >
子非鱼12307 关禁闭 已屏蔽

無個性 2016/12/07 10:43:29 发表在 22楼

不知过完磨合期还会不会再降点

应该会降一点点吧。我刚开始是十个油,一千公里后九点九、九点八,现在九点六
共有条对话 >
胡乱寻思 关禁闭 已屏蔽
综合油耗13.5..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85425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胡乱寻思 2016/12/07 14:36:04 发表在 25楼

综合油耗13.5..

2016-12-07 16: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sy458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16远景 2016/12/06 16:25:13 发表在 沙发

兄弟,我只想指导,你这个油耗是怎么实现的。真是羡慕,希望能介绍一下你开车的经验、心态,谢谢。我现在近4000公里,累计平均油耗10.1.看来还要降低才行。谢谢
共有条对话 >
cadyi 关禁闭 已屏蔽
秦PLUS
不温不火、刚好合适!跑高速6-7-8这样最好!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85425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dyi 2016/12/08 05:39:42 发表在 28楼

不温不火、刚好合适!跑高速6-7-8这样最好!

谢谢
2016-12-08 16: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80cgps0y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不错哦,我都两万公里了,现在累计油耗12.8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85425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容易受伤的大男人 2016/12/08 17:39:34 发表在 30楼

不错哦,我都两万公里了,现在累计油耗12.8

今天降到9.8
2016-12-08 18: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860904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高手,我现在100公里还是13.1都已经1200公里了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85425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锋熙唁 2016/12/08 18:48:35 发表在 32楼

高手,我现在100公里还是13.1都已经1200公里了

以前我开货车的,开了十年
2016-12-08 18: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oe445566 关禁闭 已屏蔽
目前680公里耗油9.8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9714679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willshang 2016/12/07 09:12:14 发表在 19楼

可以了我的2.0的一直14

我_直跑山路也才12.9啊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9714679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borg9583 2016/12/07 13:38:02 发表在 23楼

这么大个车,省油也只能是和同级别的比。市区也就六七毛吧,完全可以接受。只是比F3这种家用小车比费一点,比其他大多数还算省了。手尊。

我开F3才4毛多点一公里!!怎么叫才费一点??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9714679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胡乱寻思 2016/12/07 14:36:04 发表在 25楼

综合油耗13.5..

我综合耗油10.7
共有条对话 >
清远车友85425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joe445566 2016/12/08 19:38:15 发表在 34楼

目前680公里耗油9.8

2016-12-08 22: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PS789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车子市区的话要六七毛左右,高速要低好多四毛多点,1.5的哦实测油耗,没他们说的那么低市区只有七个多油耗
共有条对话 >
16升级手尊 关禁闭 已屏蔽

dsy458 2016/12/07 17:43:29 发表在 27楼

兄弟,我只想指导,你这个油耗是怎么实现的。真是羡慕,希望能介绍一下你开车的经验、心态,谢谢。我现在近4000公里,累计平均油耗10.1.看来还要降低才行。谢谢

我是新手,让我说经验还真不知道怎么说。油加的是95。其他没啥说的了,两千多公里一半是跑的高速。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