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的2017款80后座坐人,后屁股下陷吗?

追寻风云道
0浏览 · 2017-03-08 08:07
我的2017款80后座做两个人就明显感觉后屁股降了,大家有这种情况吗?能不能是减震的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这很正常啊,两个人下来差不多300斤啥车坐上去减震都会下去。
2017-03-08 09: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hayp 关禁闭 已屏蔽
车都那样。要不成板车了
2017-03-08 1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engshu123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坐人弹簧没反映的话车子缓震得多硬,,会颠成脑震荡的
2017-03-08 11: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cbcwyh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pengshu123 2017/03/08 11:29:08 发表在 地板

坐人弹簧没反映的话车子缓震得多硬,,会颠成脑震荡的


论坛上稀奇古怪的问题太多了。
共有条对话 >
不如相忘123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追寻风云道 2017/03/08 08:07:57 发表在 主楼

我的2017款80后座做两个人就明显感觉后屁股降了,大家有这种情况吗?能不能是减震的问题?

你可以上更加硬的减震,不过就失去了缓冲效果
共有条对话 >
青草虫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无所谓啦,又拖不了底。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9628930 关禁闭 已屏蔽

追寻风云道 2017/03/08 08:07:57 发表在 主楼

我的2017款80后座做两个人就明显感觉后屁股降了,大家有这种情况吗?能不能是减震的问题?

屁股下面垫个枕头就解决了!
共有条对话 >
追寻风云道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shermanmxie 2017/03/08 12:51:41 发表在 7楼

屁股下面垫个枕头就解决了!

哈哈??,谢谢高手!
2017-03-08 2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追寻风云道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Longmao86 2017/03/08 10:26:13 发表在 板凳

车都那样。要不成板车了

前头明显的翘起来了啊。都这样吗
2017-03-08 20: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hayp 关禁闭 已屏蔽

追寻风云道 2017/03/08 20:49:09 发表在 9楼

前头明显的翘起来了啊。都这样吗

嗯。就恢复了
共有条对话 >
南海里水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9

解放车联许仁庆 2017/03/08 12:36:56 发表在 5楼

你可以上更加硬的减震,不过就失去了缓冲效果

我换过,买回来弹簧比原厂高,但两月后比原厂更软,结果4S自费买件换。
共有条对话 >
不如相忘123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南海里水人 2017/03/08 23:28:03 发表在 11楼

我换过,买回来弹簧比原厂高,但两月后比原厂更软,结果4S自费买件换。

哦你也是那些自己更换更加硬减震的人啊,印象中论坛可有一群人换了
共有条对话 >
huyaokai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好久没发言了,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后轮胎压低了,2.2就有这个感觉,2.5没问题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