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准备换机油,嘉实多极护,5w30和5w40,哪个?

lulu26743606
0浏览 · 2017-02-24 17:37
13年2.0自舒,跑了7万多了,准备换嘉实多极护,但是不知道5w30还是5w40 ,基本都是在市区跑,哪个标号更适合80啊。听说5w30动力能好一点点,但是是不是声音大啊。
更新:已经换了5w30  初步感觉,动力有改善,但发动机声音还是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话题多多 关禁闭 已屏蔽
以你的车型来说用极护有点浪费(个人觉得是不适用),用车情况看,你用磁护就好,30与40比,油耗是40多一点点(每500元相差10左右),以车型,年限,公里数,30戓40你都可以用,建议30,5年车后用40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旅行的骆驼z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530
2017-02-24 17: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lu2674360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旅行的骆驼z 2017/02/24 17:53:20 发表在 沙发

530

低速噪音会不会大
2017-02-24 18: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关禁闭 已屏蔽

lulu26743606 2017/02/24 18:09:57 发表在 板凳

低速噪音会不会大

同一机油,粘度大小的区别在发动机高转速才比较明显,低速都差不多
2017-02-24 19: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幸福完美3663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楼主机油是网上买还是店里买
共有条对话 >
lulu2674360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7/02/24 19:15:08 发表在 地板

同一机油,粘度大小的区别在发动机高转速才比较明显,低速都差不多

好的谢谢
2017-02-24 20: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lu2674360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7/02/24 19:15:08 发表在 地板

同一机油,粘度大小的区别在发动机高转速才比较明显,低速都差不多

店里买
2017-02-24 2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7/02/24 19:15:08 发表在 地板

同一机油,粘度大小的区别在发动机高转速才比较明显,低速都差不多

我一猜这问题只有你来解答最合适
共有条对话 >
挡挡红区丶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用40的
共有条对话 >
50uxd0mx 关禁闭 已屏蔽

lulu26743606 2017/02/24 17:37:54 发表在 主楼

13年2.0自舒,跑了7万多了,准备换嘉实多极护,但是不知道5w30还是5w40 ,基本都是在市区跑,哪个标号更适合80啊。听说5w30动力能好一点点,但是是不是声音大啊。

我现在用的灰壳X8 540的,高转速声音很浑厚很好听,就是有点费油,下次换银美530的那个
共有条对话 >
yupeng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老乡一年四季就530 足够
共有条对话 >
骑着兔子去流浪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5W30
共有条对话 >
情若相惜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全合成极护530黏度低, 半合成的黏度可以。540就行,这车黏度用11-14的都行 过了15黏度就有点大了。 各品牌的530、540黏度也有区别的。   4S店 的半合成就是530  而全合成是540 
共有条对话 >
情若相惜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反正不高转的话问题不大。 毕竟国产车也到7万公里了  别用黏度太低的。  机油消耗大了犯不上。 530 540油耗没差啥
共有条对话 >
神族的后裔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天气马上热了,建议用40的
共有条对话 >
话题多多 关禁闭 已屏蔽
以你的车型来说用极护有点浪费(个人觉得是不适用),用车情况看,你用磁护就好,30与40比,油耗是40多一点点(每500元相差10左右),以车型,年限,公里数,30戓40你都可以用,建议30,5年车后用40
共有条对话 >
powerlys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用灰壳530
共有条对话 >
Jackxiwei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2.0自然吸气的建议美孚速霸1000或者2000足够  加速给力
共有条对话 >
bhayp 关禁闭 已屏蔽

Jackxiwei 2017/03/01 14:44:01 发表在 17楼

2.0自然吸气的建议美孚速霸1000或者2000足够  加速给力

你用了吗?在官方网站买的吗?跟原厂4S的机油比呢?
共有条对话 >
Jackxiwei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Longmao86 2019/04/26 17:00:52 发表在 18楼

你用了吗?在官方网站买的吗?跟原厂4S的机油比呢?

我用速霸1000的 在认识的修车厂买的 加速顺畅些 原厂的有粘度高了
共有条对话 >
bhayp 关禁闭 已屏蔽

Jackxiwei 2019/04/27 11:49:29 发表在 19楼

我用速霸1000的 在认识的修车厂买的 加速顺畅些 原厂的有粘度高了

京东现在的自营机油怎么样?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