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无钥匙进入问题

菱零3
0浏览 · 2017-02-19 08:15
锁车后时间久一点,按门把上的开锁键打不开门,你们的有这个问题吗?还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Mr_Simple_Ww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是锁车用的,开车门的时候手伸进把手里面就可以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lex_X80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开锁不用什么键的 只需将手伸入到把手内侧即可
2017-02-19 09: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848507 关禁闭 已屏蔽
开锁把手放在门拉手里就自动开锁了,锁车按下把手上的黑色按钮
2017-02-19 11: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r_Simple_Ww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是锁车用的,开车门的时候手伸进把手里面就可以了
2017-02-19 11: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菱零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Mr_Simple_Ww 2017/02/19 11:58:32 发表在 地板

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是锁车用的,开车门的时候手伸进把手里面就可以了

一直以为黑色按键也是开锁的
2017-02-19 17: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菱零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848507 2017/02/19 11:55:04 发表在 板凳

开锁把手放在门拉手里就自动开锁了,锁车按下把手上的黑色按钮

一直以为黑色按键也是开锁的!谢谢
2017-02-19 17: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菱零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Mr_Simple_Ww 2017/02/19 11:58:32 发表在 地板

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是锁车用的,开车门的时候手伸进把手里面就可以了

一直以为黑色按键也是开锁的
2017-02-19 17: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菱零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Alex_X80 2017/02/19 09:18:32 发表在 沙发

开锁不用什么键的 只需将手伸入到把手内侧即可

一直以为黑色按键也是开锁的!谢谢
2017-02-19 17: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r_Simple_Ww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終究不屬於我 2017/02/19 17:19:36 发表在 6楼

一直以为黑色按键也是开锁的

谢谢采纳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