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怎么感觉冷车,加速档位上不去,有同感的吗?

jsp1984
0浏览 · 2017-02-16 09:30
如题


同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z635554369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是这样的,ECU控制发动机保持高转速,让水温尽快升上来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fxmppp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最近我 也差不多这样的感觉
2017-02-16 09: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635554369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是这样的,ECU控制发动机保持高转速,让水温尽快升上来
2017-02-16 10: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sywqiy 关禁闭 已屏蔽
有!比热车换档转速要高!
2017-02-16 10: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安阳车友2931187 关禁闭 已屏蔽
冷车都是这
共有条对话 >
我爱奔腾X80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正常,如果不让你做做热身上来就让你跑出最好成绩,估计你也做不到,身体各方面还没进入状态
共有条对话 >
寻車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发动机温度高了没力,冷车温度低也没力,是个车都这样
共有条对话 >
丨幽蓝丨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还是手动好!说加就加!
共有条对话 >
哆啦A梦的铃铛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这很正常啊,更多的油耗都放在了给水箱加热,对于动力的输出当然分配的就少了。
共有条对话 >
jsp198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哆啦A梦的铃铛 2017/02/16 12:58:56 发表在 8楼

这很正常啊,更多的油耗都放在了给水箱加热,对于动力的输出当然分配的就少了。

哦哦哦
2017-02-16 16: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sp198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寻車 2017/02/16 11:52:11 发表在 6楼

发动机温度高了没力,冷车温度低也没力,是个车都这样

明白啦
2017-02-16 16: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sp198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我爱奔腾X802015 2017/02/16 10:47:51 发表在 5楼

正常,如果不让你做做热身上来就让你跑出最好成绩,估计你也做不到,身体各方面还没进入状态

2017-02-16 16: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sp198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丨幽蓝丨 2017/02/16 11:53:07 发表在 7楼

还是手动好!说加就加!

确实
2017-02-16 16: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sp198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最棒的小麦 2017/02/16 10:42:51 发表在 4楼

冷车都是这

哦哦哦
2017-02-16 16: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sp198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wsywqiy 2017/02/16 10:18:24 发表在 地板

有!比热车换档转速要高!

嗯转速确实高
2017-02-16 16: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sp198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z635554369 2017/02/16 10:06:20 发表在 板凳

是这样的,ECU控制发动机保持高转速,让水温尽快升上来

哦谢谢
2017-02-16 16: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sp198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fxmppp 2017/02/16 09:30:51 发表在 沙发

最近我 也差不多这样的感觉

哈哈
2017-02-16 16: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米点熊熊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