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7款X80加什么标号汽油???

郑槐洲
0浏览 · 2017-02-13 14:21
如题,是加92还是95?新车,目前2500公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20121201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92够用,不差钱95
按照油箱盖里或者说明书的油号提示加油即可、厂家指导的油号标准是经过一系列测试得出的结论、不用担心
有用请点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风神高远 关禁闭 已屏蔽
92就行  95更好
2017-02-13 14: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建议加95就差几毛钱。
2017-02-13 14: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20121201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92够用,不差钱95
按照油箱盖里或者说明书的油号提示加油即可、厂家指导的油号标准是经过一系列测试得出的结论、不用担心
有用请点采纳
2017-02-13 14: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口一瓶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其实你细算一下真的差不多,95声音好听,震动小,同样每升公里数大,92噪音大,震动大,公里数小。感觉是92号省钱,按公里数算差不多,
共有条对话 >
鲁C2345678910JQKA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92 95 98我都加过。98一箱 95 7箱 92没数。 怎么说呢,98的时候没咋注意,95的时候表显总是低很多,8.7-9.2妥妥的,92的时候吧同样是1800-2200转的时候动静比95明显高,你都加一下 起步提速 或者超车提速时候就能听出来,92表显9.6-10.4.有可能冬天也管点事情,92和95都加200块大约都是跑个310上下,技术有限。反正我是已经彻底不加95了,92对我来说够用。
共有条对话 >
yupeng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捅人的黄瓜 2017/02/14 18:32:50 发表在 5楼

92 95 98我都加过。98一箱 95 7箱 92没数。 怎么说呢,98的时候没咋注意,95的时候表显总是低很多,8.7-9.2妥妥的,92的时候吧同样是1800-2200转的时候动静比95明显高,你都加一下 起步提速 或者超车提速时候就能听出来,92表显9.6-10.4.有可能冬天也管点事情,92和95都加200块大约都是跑个310上下,技术有限。反正我是已经彻底不加95了,92对我来说够用。

你自己都说加了200块,两种油品跑的都差不多,那为什么不加95呢?
共有条对话 >
鲁C2345678910JQKA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yupeng26 2017/02/14 20:39:20 发表在 6楼

你自己都说加了200块,两种油品跑的都差不多,那为什么不加95呢?

加95 98去的油站得多跑个十来公里不值当
共有条对话 >
yupeng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捅人的黄瓜 2017/02/15 11:11:39 发表在 7楼

加95 98去的油站得多跑个十来公里不值当

那是你的个人原因喔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