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7款X80加什么标号汽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郑槐洲 0浏览 · 2017-02-13 14:21 如题,是加92还是95?新车,目前2500公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X80异响问题 0回答 问机油散热器 0回答 问电瓶启动电压9.2V 0回答 问加油时打开油箱盖 0回答 问奔腾80 0回答 问15年奔腾X80抖动 0回答 优质解答 20121201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92够用,不差钱95 按照油箱盖里或者说明书的油号提示加油即可、厂家指导的油号标准是经过一系列测试得出的结论、不用担心有用请点采纳 2017-02-13 14: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风神高远 关禁闭 已屏蔽 92就行 95更好 2017-02-13 14:2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建议加95就差几毛钱。 2017-02-13 14:3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0121201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92够用,不差钱95 按照油箱盖里或者说明书的油号提示加油即可、厂家指导的油号标准是经过一系列测试得出的结论、不用担心有用请点采纳 2017-02-13 14:34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一口一瓶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其实你细算一下真的差不多,95声音好听,震动小,同样每升公里数大,92噪音大,震动大,公里数小。感觉是92号省钱,按公里数算差不多, 2017-02-14 16: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鲁C2345678910JQKA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92 95 98我都加过。98一箱 95 7箱 92没数。 怎么说呢,98的时候没咋注意,95的时候表显总是低很多,8.7-9.2妥妥的,92的时候吧同样是1800-2200转的时候动静比95明显高,你都加一下 起步提速 或者超车提速时候就能听出来,92表显9.6-10.4.有可能冬天也管点事情,92和95都加200块大约都是跑个310上下,技术有限。反正我是已经彻底不加95了,92对我来说够用。 2017-02-14 18: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upeng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捅人的黄瓜 2017/02/14 18:32:50 发表在 5楼 92 95 98我都加过。98一箱 95 7箱 92没数。 怎么说呢,98的时候没咋注意,95的时候表显总是低很多,8.7-9.2妥妥的,92的时候吧同样是1800-2200转的时候动静比95明显高,你都加一下 起步提速 或者超车提速时候就能听出来,92表显9.6-10.4.有可能冬天也管点事情,92和95都加200块大约都是跑个310上下,技术有限。反正我是已经彻底不加95了,92对我来说够用。你自己都说加了200块,两种油品跑的都差不多,那为什么不加95呢? 2017-02-14 20: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鲁C2345678910JQKA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yupeng26 2017/02/14 20:39:20 发表在 6楼 你自己都说加了200块,两种油品跑的都差不多,那为什么不加95呢?加95 98去的油站得多跑个十来公里不值当 2017-02-15 11: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upeng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捅人的黄瓜 2017/02/15 11:11:39 发表在 7楼 加95 98去的油站得多跑个十来公里不值当那是你的个人原因喔 2017-02-15 11: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