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噪音。。。。

wknl510
0浏览 · 2017-02-12 10:12
铺地胶能对胎噪起到隔绝的效果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追忆永恒人生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
汽车的噪音来自多方面的,你的看你的车噪是出自哪,如果主要来自底盘,那铺地胶再做一个地盘装甲会好一些,如果不是就没多大用处,为了更好的去噪,你可以给你的爱车做一个全车隔音,包括四个车门,底盘,后背箱,驾驶室与发动机舱等地的隔音,不过要是做不好那座在车里就有一种座在闷罐车里的感觉,另外也增加了车的自重,油耗也会相应的增加。但是我得提醒您,太隔音了是不安全的。汽车隔音不是工厂不做得完全隔音,因为车内驾驶者如果对外界的声音完全不敏感的话,会很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希望可以帮到楼主。有用请给采纳多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yupeng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这玩意都是城乡结合部的特产,太屯炮了,没用。
2017-02-12 10: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追忆永恒人生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
汽车的噪音来自多方面的,你的看你的车噪是出自哪,如果主要来自底盘,那铺地胶再做一个地盘装甲会好一些,如果不是就没多大用处,为了更好的去噪,你可以给你的爱车做一个全车隔音,包括四个车门,底盘,后背箱,驾驶室与发动机舱等地的隔音,不过要是做不好那座在车里就有一种座在闷罐车里的感觉,另外也增加了车的自重,油耗也会相应的增加。但是我得提醒您,太隔音了是不安全的。汽车隔音不是工厂不做得完全隔音,因为车内驾驶者如果对外界的声音完全不敏感的话,会很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希望可以帮到楼主。有用请给采纳多谢!
2017-02-12 10: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吉林车友7036656 关禁闭 已屏蔽
那你还不如换静音轮胎
2017-02-12 11: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岁月如歌嗯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没什么用啊 这东西不止一方面 15万80隔音还可以了.
共有条对话 >
岁月如歌嗯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对楼上说的也很对 与韩泰这破轮胎有关.你换米其林的静音省油胎看一下.不过我感觉 新车没什么必要
共有条对话 >
hsqpxz 关禁闭 已屏蔽
是车都有声音,只是声音的大小。X80噪音尚好,何苦计较!
共有条对话 >
yjandgp 关禁闭 已屏蔽
意义不大
共有条对话 >
ys8869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个人觉着80的隔音也还行。没到夸张的程度。
共有条对话 >
hq_513 关禁闭 已屏蔽

每个人的期望和感觉相差比较大。

降低噪音除了隔音外,我觉得80的噪音(振动)和张紧轮、机脚、机油、汽油标号、轮胎有直接的关系。

共有条对话 >
eyong0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高速时应该风噪最大最烦人吧!胎噪还能接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