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我的80异响了。

三门峡车友6063633
0浏览 · 2017-02-11 05:49
17.2.0技术6400公里仪表盘里面异响。你们有没有这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尚策 关禁闭 已屏蔽
仪表台松动,找点海绵塞进去塞紧塞实了就好了,装配工艺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阜阳车友494470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还没有
2017-02-11 06: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jsakk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我的好像是中控,偶尔响一声,不知道怎么回事
2017-02-11 09: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84850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才一千多公里也响了,但是车热了就不响了。
2017-02-11 11: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尚策 关禁闭 已屏蔽
仪表台松,我的也一样,你找点海绵塞进去塞紧了就不响了,没把法厂家装配问题,个别车会有这种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尚策 关禁闭 已屏蔽
仪表台松动,找点海绵塞进去塞紧塞实了就好了,装配工艺问题。
共有条对话 >
下天唐族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看楼主这题目,x80必异响

共有条对话 >
不吃香菜8386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通G10
我的塞块橡皮就不响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