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92/95上市,市区耗油量增加3分之一,小伙伴们也是这样吗?

阳泉车友4956921
0浏览 · 2017-01-09 14:39
本人爱车为15款1.8t运动型,自12月份山西汽油更换92/95/98以来,纯市区驾驶,平均时速19公里,同样和之前加200元比较,新加一次92跑190公里,加95跑210公里,加98跑200公里。之前不论是93还是97,加200能跑到280-310的水平,换油后公里数足足少了三分之一,小伙伴们的油耗也是一样的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pengshu123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光凭市区两个字不好概括得,,,像本人2.0自动纯跑县城几公里短途油耗13-15,高速随便跑7个,,这样算是高速路多一倍油耗,,县城全程修路,,,有得人市区跟高速差不多,,每个人路况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iushun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纯市区,以前加到跳枪一箱油跑550公里,现在450-500
2017-01-09 14: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haha2003 关禁闭 已屏蔽
都是这样的,无奈啊,价格还高
2017-01-09 15: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墨者逍遥 关禁闭 已屏蔽
以前200块有33升油,现在只有28升,不少才怪了。
2017-01-09 15: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ackxiwei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换油了 会这样 不过我们这边还好 N年前就是92 95了
共有条对话 >
zjlmzwy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我的61元的92#油跑了100公里油耗,平均每公里0.61,油耗算高吗?
共有条对话 >
pengshu123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光凭市区两个字不好概括得,,,像本人2.0自动纯跑县城几公里短途油耗13-15,高速随便跑7个,,这样算是高速路多一倍油耗,,县城全程修路,,,有得人市区跟高速差不多,,每个人路况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yaotong5943551 关禁闭 已屏蔽

墨者逍遥 2017/01/09 15:29:50 发表在 地板

以前200块有33升油,现在只有28升,不少才怪了。

这话说得对
共有条对话 >
阳泉车友49569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pengshu123 2017/01/09 16:41:57 发表在 6楼

光凭市区两个字不好概括得,,,像本人2.0自动纯跑县城几公里短途油耗13-15,高速随便跑7个,,这样算是高速路多一倍油耗,,县城全程修路,,,有得人市区跟高速差不多,,每个人路况不一样

嘿嘿,我的平均时速19给了限制前提了啊,市区速度起不来
2017-01-09 19: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骑着兔子去流浪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92没有以前的耐烧
共有条对话 >
野生大蘑菇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一样 换92后相当费油了。还不如93的呢。而且价格也涨了。
共有条对话 >
ip131420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楼主的意思加95的反倒是能多跑些?
共有条对话 >
恅衲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之星S460

zjlmzwy 2017/01/09 16:24:12 发表在 5楼

我的61元的92#油跑了100公里油耗,平均每公里0.61,...

我们这里92 6.78 95 7.15 1.8的加95 面包车加92
共有条对话 >
恅衲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之星S460

ip131420 2017/01/10 01:45:28 发表在 11楼

楼主的意思加95的反倒是能多跑些?

反正我加95 声音 动力 感觉都比92好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因素
共有条对话 >
ip131420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恅衲 2017/01/10 10:17:28 发表在 13楼

反正我加95 声音 动力 感觉都比92好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因素

会不会比92号的省油呢,我也是想接到车就喝95号的
共有条对话 >
阳泉车友49569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ip131420 2017/01/10 01:45:28 发表在 11楼

楼主的意思加95的反倒是能多跑些?

个人感觉95划算,一样的价,油质高,而且驾驶距离多20公里左右。毕竟我的是1.8t 平均时速才19,而且纯市区,如果有城市快速路的话,距离可能会更多。
2017-01-10 19: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泉车友49569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ip131420 2017/01/10 10:50:18 发表在 14楼

会不会比92号的省油呢,我也是想接到车就喝95号的

目前,阳泉的气温比较平均,在0度左右;个人驾驶纯市区,时速稳定保持在40以上比较困难,测试下来95比92多跑20多公里。
2017-01-10 19: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泉车友49569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恅衲 2017/01/10 10:17:28 发表在 13楼

反正我加95 声音 动力 感觉都比92好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因素

嘿嘿,不是心里因素。因为刚油改时加过一次98,200元跑200公里。和前一箱93比起来,98的劲儿确实大,比如半坡起步踩的稍微重点,前轮打滑,同样情况93得踩将近3分之一
2017-01-10 1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飘散的肥皂泡泡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没那么明显

共有条对话 >
阳泉车友49569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飘散的肥皂泡泡 2017/01/10 22:11:02 发表在 18楼

没那么明显

我是不是可以去投诉那家加油站了,哈哈,
2017-01-11 08: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飘散的肥皂泡泡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阿曼德尔 2017/01/11 08:36:18 发表在 19楼

我是不是可以去投诉那家加油站了,哈哈,

可以的一家试试
我的没什么感觉,还特意留意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