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都进来,年终总结了,你们都买了什么车上用品?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2:40:13 发表在 20楼

你看的是直接插点烟器的?不接行车电脑?

是直接点烟器的,不用接行车电脑
2016-12-16 22: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2:42:06 发表在 22楼

我问过,说接一插三的插座也一样可以用

我看的那个要插方向盘底下的行车电脑接口OBD。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2:42:59 发表在 23楼

我看的那个要插方向盘底下的行车电脑接口OBD。

接行车电脑的我不敢用,万一出问题了就麻烦。我看的是京东 途行者 HUD抬头显示器 。比淘宝其他牌子的贵,应该质量会好一些吧,看买家评论没什么说产品不好的
2016-12-16 22: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2:45:40 发表在 24楼

接行车电脑的我不敢用,万一出问题了就麻烦。我看的是京东 途行者 HUD抬头显示器 。比淘宝其他牌子的贵,应该质量会好一些吧,看买家评论没什么说产品不好的

我也去研究下,你方向盘买把套没。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2:50:33 发表在 28楼

这个抬头显示在双12前是减80的,准备双12下单只减40了,等到月底应该还会有优惠多一些

我研究你那抬头显示了,也要插OBD的。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3:07:24 发表在 31楼

是插OBD的,刚才问了。80的插OBD在什么位置?

引机盖拉手的右边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3:13:59 发表在 33楼

引机盖拉手的右边

要破线才接得上?
2016-12-16 23: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3:07:24 发表在 31楼

是插OBD的,刚才问了。80的插OBD在什么位置?

方向盘底下靠左。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3:13:59 发表在 33楼

引机盖拉手的右边

你说线会发热,是哪一段线发热?
2016-12-16 23: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3:41:57 发表在 39楼

好的,谢谢兄弟了

客气了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2:40:13 发表在 20楼

你看的是直接插点烟器的?不接行车电脑?

我问过,说接一插三的插座也一样可以用
2016-12-16 22: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2:47:17 发表在 25楼

我也去研究下,你方向盘买把套没。

4儿子孝顺了一个,没缝的。有人说没缝不安全,我经常检查,松了就马上不要了
2016-12-16 22: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2:50:03 发表在 27楼

这两天我在研究把套想缝个找不下合适的。

去包座椅的地方看看,那里应该有
2016-12-16 22: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2:58:57 发表在 30楼

我研究你那抬头显示了,也要插OBD的。

是插OBD的,刚才问了。80的插OBD在什么位置?
2016-12-16 23: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3:28:32 发表在 37楼

线发热是避免不了的吗?线芯大一些应该是不是就不会发热?

你买回来先试几天每个品牌线的质量都不一样,要是发热太厉害你退了就行了。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3:35:12 发表在 38楼

你买回来先试几天每个品牌线的质量都不一样,要是发热太厉害你退了就行了。

好的,谢谢兄弟了
2016-12-16 23: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2:49:10 发表在 26楼

4儿子孝顺了一个,没缝的。有人说没缝不安全,我经常检查,松了就马上不要了

这两天我在研究把套想缝个找不下合适的。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2:47:17 发表在 25楼

我也去研究下,你方向盘买把套没。

这个抬头显示在双12前是减80的,准备双12下单只减40了,等到月底应该还会有优惠多一些
2016-12-16 22: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936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T-ROC探歌

梦想37寸大凤凰 2016/12/16 23:17:06 发表在 35楼

你说线会发热,是哪一段线发热?

不用破线就看他有专用插口没,就是OBD口那就是车的电脑接口,你要从HUD后面插个线这头在插OBD车的电脑接口,要不怎么给你传输车速,油耗等这些信息,所以我说这条线发热高。
共有条对话 >
梦想37寸大凤凰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腿间的诱惑 2016/12/16 23:22:13 发表在 36楼

不用破线就看他有专用插口没,就是OBD口那就是车的电脑接口,你要从HUD后面插个线这头在插OBD车的电脑接口,要不怎么给你传输车速,油耗等这些信息,所以我说这条线发热高。

线发热是避免不了的吗?线芯大一些应该是不是就不会发热?
2016-12-16 23: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