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各位大神帮看看
- 长春车友3131703
- 0浏览 · 2016-12-15 10:30
今天提车1.8自豪,127800不带前后杠和踏板,加2000可以装,送行车记录仪和脚垫,价格行不
优质解答
- 六一1984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价格可以了,但是兄弟。不建议你在4S点加装踏板。2000有点坑。实在想加,跟销售好好说说,磨磨嘴皮子,1000块!应该没问题!多1500不建议加了!望采纳!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