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车开蜡?

bbxf
0浏览 · 2017-02-27 23:55
都说提车的时候都需要去洗车店开蜡?有这回事吗?下个星期就提车了!想问问大家!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西域放歌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有钱烧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但是正常情况完全没有必要!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爱惜!我的车三年了,洗出来锃亮如新,没有什么不妥!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是,请点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bbx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西域放歌007 2017/02/27 23:58:23 发表在 沙发

有钱烧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但是正常情况完全没有必要!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爱惜!我的车三年了,洗出来锃亮如新,没有什么不妥!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是,请点采纳!

谢谢了
2017-02-28 00: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西域放歌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bbxf 2017/02/28 00:03:21 发表在 板凳

谢谢了

希望不吝点击一下采纳!
2017-02-28 00: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oloqi 关禁闭 已屏蔽

开腊这个词一出我就知道起码是开车20年的老司机说的


共有条对话 >
朵爸Stephen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记住车漆是原厂的最好 什么封釉镀金开蜡都是被毁车的开始
共有条对话 >
csluc 关禁闭 已屏蔽
开蜡是什么年代的事了,现在出厂的车漆表面没有蜡
共有条对话 >
济南江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gaoly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了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4539292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