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行车记录仪接电的一些疑问
- _打的去西藏
- 0浏览 · 2017-03-06 13:09
打算安装个行车记录仪,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从哪里接电比较好呢?注明一下,本人小四是15款的。
1.如果从AUX口接电,电压是否足够支持记录仪使用。
2.如果从点烟器接电,那个盖子无法合上了,感觉很别扭。
3.如果从保险盒接电,是否会有安全隐患?
除此以外,从AUX口/点烟器/保险盒接电,在熄火停车状态,是否继续耗用电瓶的电量(这点很重要,因为小四的电瓶本来就不经用,呵呵)?
求老司机指点迷津。。。
1.如果从AUX口接电,电压是否足够支持记录仪使用。
2.如果从点烟器接电,那个盖子无法合上了,感觉很别扭。
3.如果从保险盒接电,是否会有安全隐患?
除此以外,从AUX口/点烟器/保险盒接电,在熄火停车状态,是否继续耗用电瓶的电量(这点很重要,因为小四的电瓶本来就不经用,呵呵)?
求老司机指点迷津。。。
优质解答
- 快乐的阿宝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 自由光
1.AUX口市音频传输,不能供电的;
2.点烟器是正常取电口;
3.从保险盒取电,可以,但要看好说明书;
4.通常点烟器取电,停车时不耗电;在保险盒取ACC电源会在停车后耗电。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