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轮胎报警!

积奇仔
0浏览 · 2017-02-25 16:47
提示左后胎胎压不足,用打气筒检查胎压几乎达到3Pa!!这是什么鬼?
求大神指点…
另外同时检查了前胎,也几乎达到3Pa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传说中的葫芦娃 关禁闭 已屏蔽
陆风X7
胎压不足,可能原因,天气影响,胎压不定,当然肯定是胎压相差太大。

比如我的车胎压2。3,早晨起来2。1,到中午天气热或者跑的多就2。3

另外 胎压肯定有设定的高和低值
2017-02-25 16: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胎压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而升高或降低,建议四轮保持2.5,3.0太高了跑高速易爆胎!

2017-02-25 17: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积奇仔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凯普狄诺1 2017/02/25 17:04:09 发表在 板凳

胎压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而升高或降低,建议四轮保持2.5,3.0太高了跑高速易爆胎!

不知道我量的准不准,明天去店检测一下
2017-02-25 18: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积奇仔 2017/02/25 18:24:02 发表在 地板

不知道我量的准不准,明天去店检测一下

轮胎修理铺就可以测量
共有条对话 >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原厂的那种应该是有单独胎压不正常就容易报警的吧!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胎压计不准确
共有条对话 >
苦涩的小南瓜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建议找个精准的气压表检测!
共有条对话 >
积奇仔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sihai998 2017/02/25 20:38:11 发表在 6楼

胎压计不准确

准啊!刚去4S检测,4个轮子都3.0,然后放点气就好了
2017-02-26 16: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积奇仔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苦涩的小南瓜 2017/02/25 20:57:11 发表在 7楼

建议找个精准的气压表检测!

很准啊 去4S检测也是3.0.而且4个轮子都是,难怪车那么跳,放点气放到2.4就好了
2017-02-26 16: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积奇仔 2017/02/26 16:34:53 发表在 8楼

准啊!刚去4S检测,4个轮子都3.0,然后放点气就好了

4S的比较准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