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轮胎报警!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积奇仔 0浏览 · 2017-02-25 16:47 提示左后胎胎压不足,用打气筒检查胎压几乎达到3Pa!!这是什么鬼?求大神指点…另外同时检查了前胎,也几乎达到3Pa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加速异响 0回答 问倒车影响不显示 0回答 问问几个改LED的问题 0回答 问遥控钥匙打不开车门。 0回答 问加长城机油好不好用? 0回答 问烧机油问题请教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传说中的葫芦娃 关禁闭 已屏蔽 陆风X7 胎压不足,可能原因,天气影响,胎压不定,当然肯定是胎压相差太大。比如我的车胎压2。3,早晨起来2。1,到中午天气热或者跑的多就2。3另外 胎压肯定有设定的高和低值 2017-02-25 16:5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胎压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而升高或降低,建议四轮保持2.5,3.0太高了跑高速易爆胎! 2017-02-25 17:0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积奇仔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凯普狄诺1 2017/02/25 17:04:09 发表在 板凳 胎压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而升高或降低,建议四轮保持2.5,3.0太高了跑高速易爆胎!不知道我量的准不准,明天去店检测一下 2017-02-25 18:24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积奇仔 2017/02/25 18:24:02 发表在 地板 不知道我量的准不准,明天去店检测一下轮胎修理铺就可以测量 2017-02-25 18: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原厂的那种应该是有单独胎压不正常就容易报警的吧! 2017-02-25 20: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胎压计不准确 2017-02-25 20: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苦涩的小南瓜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建议找个精准的气压表检测! 2017-02-25 20: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积奇仔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sihai998 2017/02/25 20:38:11 发表在 6楼 胎压计不准确准啊!刚去4S检测,4个轮子都3.0,然后放点气就好了 2017-02-26 16:3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积奇仔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苦涩的小南瓜 2017/02/25 20:57:11 发表在 7楼 建议找个精准的气压表检测!很准啊 去4S检测也是3.0.而且4个轮子都是,难怪车那么跳,放点气放到2.4就好了 2017-02-26 16:4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积奇仔 2017/02/26 16:34:53 发表在 8楼 准啊!刚去4S检测,4个轮子都3.0,然后放点气就好了4S的比较准的 2017-02-26 20: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