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机油压力故障处理

魑魅先生
0浏览 · 2017-02-24 09:11
每天第一次启动车子,总会嘀的一声,中控屏会瞬时闪现一个提示,可是一闪而过,好像有机油壶的图像,总是看不清,闪现一下就没了,请问各位坛友有过这情况吗?是啥原因呢?



每次车停久了再启动也会如此,求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sihai998 2017/02/24 16:12:14 发表在 18楼

雪铁龙慢标致半拍

     标致4S店也不知道,是标致客服告诉的 ,      这是标致帖子上的图。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魑魅先生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抓拍如上图,机油压力故障!怎么处理啊?
2017-02-24 09: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包修车金港店2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您可以检查机油量,看在不在标准位置上。
2017-02-24 10: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早晨 启动时机油压力瞬间报警,检查机油尺,如果不缺机油,说明是正常的   

                这种现象一般是软件缺陷造成的。。。。。

2017-02-24 1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別样年华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查看机油尺低于最低刻度没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走在回家路上 2017/02/24 10:48:06 发表在 地板

                机油压力瞬间报警,检查机油尺,如果不缺机油,说明是正常的                   早上启动时瞬间报警,正常的,。。。。这种现象一般是软件缺陷造成的。。。。。

高手
检查检查吧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sihai998 2017/02/24 11:01:03 发表在 5楼

高手检查检查吧

更正一下,标致已承认是软件缺陷。。。。。。。神龙这边还不知道。。。。。。。

中午刚从4S店回来,他们和我的观点一样,只要发动机正常运转后,机油压力不报警就正常。。。。。。。

共有条对话 >
魑魅先生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走在回家路上 2017/02/24 11:02:35 发表在 6楼

神龙已承认是软件缺陷。。。。。。。

软件缺陷?那可如何是好啊
2017-02-24 11: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蓝天一梦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凡尔赛C5 X
估计要到4S店才能解决问题,问题看着挺大的吧!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3629168 关禁闭 已屏蔽
烧机油了,看下机油尺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魑魅先生 2017/02/24 11:49:07 发表在 7楼

软件缺陷?那可如何是好啊

更正一下,标致已承认是软件缺陷。。。。。。。神龙这边还不知道。。。。。。。
中午刚从4S店回来,他们和我的观点一样,只要发动机正常运转后,机油压力不报警就正常。。。。。。。
共有条对话 >
魑魅先生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走在回家路上 2017/02/24 14:00:30 发表在 10楼

更正一下,标致已承认是软件缺陷。。。。。。。神龙这边还不知道。。。。。。。 中午刚从4S店回来,他们和我的观点一样,只要发动机正常运转后,机油压力不报警就正常。。。。。。。

就是只要不一直显示就没有关系?闪现只是软件缺陷,不影响使用?
2017-02-24 14: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蓝天一梦2015 2017/02/24 12:39:51 发表在 8楼

估计要到4S店才能解决问题,问题看着挺大的吧!

            本身发动机就没有问题。。。。。。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魑魅先生 2017/02/24 11:49:07 发表在 7楼

软件缺陷?那可如何是好啊

不放心,打电话,问一下4儿子。。。。。。。。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sihai998 2017/02/24 11:01:03 发表在 5楼

高手检查检查吧

中午刚从北京最大的4S店回来,他们也认为正常。。。。。。。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魑魅先生 2017/02/24 14:03:43 发表在 11楼

就是只要不一直显示就没有关系?闪现只是软件缺陷,不影响使用?

是的,早晨 启动时机油压力瞬间报警,是正常的 , 不影响使用。但必须排除机油缺少的原因造成的报警 。

共有条对话 >
魑魅先生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走在回家路上 2017/02/24 14:06:21 发表在 13楼

不放心,打电话,问一下4儿子。。。。。。。。

4儿子让我去店里检测
2017-02-24 14: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走在回家路上 2017/02/24 14:08:22 发表在 14楼

中午刚从北京最大的4S店回来,他们也认为正常。。。。。。。

那就好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走在回家路上 2017/02/24 11:02:35 发表在 6楼

更正一下,标致已承认是软件缺陷。。。。。。。神龙这边还不知道。。。。。。。中午刚从4S店回来,他们和我的观点一样,只要发动机正常运转后,机油压力不报警就正常。。。。。。。

雪铁龙慢标致半拍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sihai998 2017/02/24 16:12:14 发表在 18楼

雪铁龙慢标致半拍

     标致4S店也不知道,是标致客服告诉的 ,      这是标致帖子上的图。
共有条对话 >
走在回家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魑魅先生 2017/02/24 14:52:45 发表在 16楼

4儿子让我去店里检测

那就去查查。。。。。。查查就放心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