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C4L就要提车了,1·2T精英

在飞高点
0浏览 · 2016-12-18 18:43
各位大哥些1·2T精英有没有必要装坐垫,帮给个意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灰烬95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自己开的话没必要,经常拉人的话弄一个,有用请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在飞高点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灰烬95 2016/12/18 18:44:16 发表在 沙发

自己开的话没必要,经常拉人的话弄一个,有用请采纳,谢谢。

谢谢
2016-12-18 18: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uelian198712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就是个人喜好,再就是如果家里有孩子就建议弄一个,好打理些。
2016-12-18 18: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绿茶不加盐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落地多少啊,
共有条对话 >
在飞高点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绿茶不加盐 2016/12/18 19:08:07 发表在 4楼

你落地多少啊,

15·63
2016-12-18 19: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三号球员 关禁闭 已屏蔽

在飞高点 2016/12/18 19:11:54 发表在 5楼

15·63

含灯?
共有条对话 >
在飞高点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没有
2016-12-18 1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绿茶不加盐 关禁闭 已屏蔽

在飞高点 2016/12/18 19:11:54 发表在 5楼

15·63

我贷款落地15.4万,送个3m膜,其实自己花600 买的,
共有条对话 >
在飞高点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绿茶不加盐 2016/12/18 19:26:21 发表在 8楼

我贷款落地15.4万,送个3m膜,其实自己花600 买的,

我全款送膜,脚垫,发动机护板
2016-12-18 19: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济宁车友747090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1.2精英,加灯了也没到15.6
你优惠多少?
共有条对话 >
在飞高点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爱橙子哟 2016/12/18 20:14:40 发表在 10楼

我1.2精英,加灯了也没到15.6

你优惠多少?

坑人呀
2016-12-18 20: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没有必要
共有条对话 >
济宁车友624071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646080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风吹不散的云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646080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沧州车友725294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桃李芳芬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250301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140429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