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审车时间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车友1234506789 0浏览 · 2016-12-14 20:19 14年12月25提车上保险,15年1月5日去车管所上牌入户,请问审车日期应该是在什么时间范围内?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好吓人啊 0回答 问倒车影响不显示 0回答 问烧机油问题请教 0回答 问刚入手C4L 0回答 问遥控钥匙打不开车门。 0回答 问c4L怎么显示油耗? 0回答 优质解答 心灵的梦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50 长风破浪o 2016/12/14 20:22:28 发表在 板凳 好的,谢谢不客气,望采纳! 2016-12-14 20: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心灵的梦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50 17年1月5号之前就可以,可以提前三个月, 2016-12-14 20:21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车友123450678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心灵的梦 2016/12/14 20:21:25 发表在 沙发 17年1月5号之前就可以,可以提前三个月,好的,谢谢 2016-12-14 20:22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心灵的梦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50 长风破浪o 2016/12/14 20:22:28 发表在 板凳 好的,谢谢不客气,望采纳! 2016-12-14 20:2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unjian411111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风度MX6 新车子6年内免审,每2年行驶证上盖章就可以了 2016-12-14 20: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心灵的梦 2016/12/14 20:21:25 发表在 沙发 17年1月5号之前就可以,可以提前三个月,说的对 2016-12-14 23: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扣扣的宝贝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5 07:2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扬州车友5358252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已行驶证上日期为准,不过也可以提前点去 2016-12-15 14: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9924602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两年换一次标,6年审一次车,新车上牌时间开始算。 2016-12-15 16: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陕鄂包装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换标应该在2017年1月31日前,你可以看你行驶证上有或注册车管网站查询。 2016-12-15 22: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笨大流 关禁闭 已屏蔽 sunjian411111 2016/12/14 20:29:50 发表在 4楼 新车子6年内免审,每2年行驶证上盖章就可以了前提是没有发生事故~出险 2017-03-22 08:3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旋转飞木马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你看看你的行驶证副本,上面有时间的,逾期是要扣分扣钱的,可以提前3个月办理, 2017-03-22 10: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