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车灯问题

血狼123
0浏览 · 2016-12-14 10:24
各位大神昨晚下雨我开了近光灯怎么感觉像没开一样看不清、我想改灯、你们说是换高亮度灯泡还是改LED 好,影响车年审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似是却非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

汽车灯换成LED的,只要色温不是太高,一般情况下年检是可以通过的。


肯定是LED灯效果好,而且稳定。



如果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望楼主采纳,予以支持鼓励~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102330126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同价位的LED打死没氙气灯亮
2016-12-14 10: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都不好,推荐氙气
2016-12-14 11: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945-56527575-1.html
共有条对话 >
偷腥嘀鱼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
氙气灯 下雨天 夜晚近光一样抓瞎
共有条对话 >
血狼12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偷腥嘀鱼 2016/12/14 15:51:49 发表在 5楼

氙气灯 下雨天 夜晚近光一样抓瞎

那该如何选择
2016-12-15 07: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yw68 关禁闭 已屏蔽

血狼123 2016/12/15 07:56:58 发表在 6楼

那该如何选择

改成的近光氙气,远光卤素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8203057 关禁闭 已屏蔽
海拉5双透镜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德国进口,不过有点小贵,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