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急!急!急!请教各位前辈指点,4S店一直不交车给我要怎么办?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ancelest 关禁闭 已屏蔽
产能哪有这么紧张,正常的四儿子向厂家下单以后半个月左右就能应该能到店了,LZ这个肯定是被四儿子套路了,除非LZ那儿小四真的卖得特别好……
共有条对话 >
品哥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零跑C01
估计定的车有选装包,要多等一下?我已经提了。
共有条对话 >
angelwfy20090614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如果协议上有明确规定几号提车。那么楼主是可以申请退订金的,因为违约的是4S店。如果楼主不想退,看看能不能让4S店多少补偿一点了。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4316039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这个你打电台投诉可能比消协更快解决,如果是“定金”那就双倍返还你的定金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233758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能退了吗
共有条对话 >
都市守望者7799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去4S直接找领导 很快就协调好的
共有条对话 >
太阳岛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退吧,这车小毛病多,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共有条对话 >
黑了托托了黑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坐标昆明,车是11月23日定的,12月5日就到了,只是在出差,还没去提,4S都打电话来催啦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9070423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在购置税减半政策结束前提车就行
共有条对话 >
大鹏啊大鹏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这是要闹哪样啊,我们这车多,呵呵!看你自己真心喜欢不,喜欢就和她们好好商量,能争取的争取呗。不喜欢就退订
共有条对话 >
wjdgh1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黑了托托了黑 2016/12/10 03:22:35 发表在 28楼

坐标昆明,车是11月23日定的,12月5日就到了,只是在出差,还没去提,4S都打电话来催啦

我跟你在一起买的,赶紧去提了。不然夜长梦多啊,他们套路很多的!
2016-12-10 18: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黑了托托了黑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wjdgh110 2016/12/10 18:58:39 发表在 31楼

我跟你在一起买的,赶紧去提了。不然夜长梦多啊,他们套路很多的!

出差啊,要明天才能回,你是在小屯还是都市车迷?
共有条对话 >
wjdgh1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黑了托托了黑 2016/12/10 23:08:21 发表在 32楼

出差啊,要明天才能回,你是在小屯还是都市车迷?

都市车迷,跟你在一起买的。你车提了没有?
2016-12-12 16: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黑了托托了黑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wjdgh110 2016/12/12 16:50:19 发表在 33楼

都市车迷,跟你在一起买的。你车提了没有?

今天交款,明后天提车
共有条对话 >
常州车友0265668 关禁闭 已屏蔽
无聊来看看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8302390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能退最好,东风集团发动机有缺陷,不烧机油是小概率。我的烧机油1年多还没有解决。网上这种情况的车主不是少数。还有就是以后车子坏了,配件贵得吓人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