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箱有问题了吗

suker23
0浏览 · 2016-12-06 17:27
油箱有问题了吗

加油前

怎么只加了36升就满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kingfang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当前油箱还有四分之一的油,按照60升算,应该加油45升,结果只加了37升,误差8升,差不多的,其实跳枪后其实还可以加一点,另外仪表显示的剩余油量只能参考,可以试一下亮灯后再跑20公里加油。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我是亮灯加到跳枪,没加满,加了44.57升!
2016-12-06 17: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古月今昔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小康EC36
看看油箱有没有瘪
2016-12-06 18: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迷你柚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觉加不到60升
2016-12-06 19: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空天基地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从买新车就这样。。。一直认为油箱只有五十升多一点,没六十升
共有条对话 >
mfgbqu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你这个差太多,先自己目测下油箱吧,感觉还是要到4S店检查才行。
共有条对话 >
kingfang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当前油箱还有四分之一的油,按照60升算,应该加油45升,结果只加了37升,误差8升,差不多的,其实跳枪后其实还可以加一点,另外仪表显示的剩余油量只能参考,可以试一下亮灯后再跑20公里加油。
共有条对话 >
laipizhu1314 关禁闭 已屏蔽
看看油箱有没有变形
共有条对话 >
自由的青山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kingfang 2016/12/06 20:15:38 发表在 6楼

当前油箱还有四分之一的油,按照60升算,应该加油45升,结果只加了37升,误差8升,差不多的,其实跳枪后其实还可以加一点,另外仪表显示的剩余油量只能参考,可以试一下亮灯后再跑20公里加油。

正解
共有条对话 >
迷你柚子 关禁闭 已屏蔽

jayvan 2016/12/06 17:39:33 发表在 沙发

我是亮灯加到跳枪,没加满,加了44.57升!

感觉一小格只有4
共有条对话 >
迷你柚子 关禁闭 已屏蔽

jayvan 2016/12/06 17:39:33 发表在 沙发

我是亮灯加到跳枪,没加满,加了44.57升!

4升
共有条对话 >
茶壶嘴0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我基本是仪表还剩差一格一半时加油,加满需要30升出头,一箱油60升没问题!
共有条对话 >
陈夏萌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我还真没这么测试加满过,平时都是加三百块
共有条对话 >
wdwallan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
更换完低压油泵后,我的显示剩余油量比实际剩余油量小,有点不准确了,还好是实际数量多,
共有条对话 >
哈皮波斯得1992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有问题!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1103204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我也感觉有问题,我的油箱油表亮灯加满也才50升。改天去SSSS检查下油箱。
共有条对话 >
abheian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给你留了一段储备油,怕你开车忘记加油,没油了推车,哈哈
共有条对话 >
suker2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abheian 2016/12/07 10:25:31 发表在 16楼

给你留了一段储备油,怕你开车忘记加油,没油了推车,哈哈

那好贴心的神龙
2016-12-07 22: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bheian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suker23 2016/12/07 22:48:25 发表在 17楼

那好贴心的神龙

这话你也相信,我随便编的,嘎嘎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790913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和你一样油量,加了40升都觉得少,你这个一定有问题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