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绝版绝版绝版小四要进化,换装成功,感谢各位

derekyafn
0浏览 · 2016-11-21 08:49
各位1.6L的前辈,换多功能方向盘的给个解答。
我的车(1.6劲享面包车为方向盘)12月要去保养,想顺道升升级换个盘子开通定速巡航。
1、1.6L劲享升级劲智游丝和1.8劲智用的一样的不?游丝没有浅色把?
2、1.6L劲享的车子挑游丝不?听秋秋群车友说挑游丝。(貌似和第一个是同一问题)
3、到四儿子店联网开通,这个车型开通的限速不能用么??
4、看到有车友换的劲智游丝转向杆顶端按键带镀铬装饰圈的,那个游丝是什么配置上的?
求解答!求解答!

劲弛开关加劲智盘子,定速巡航中……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渢暻綫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XL
游丝劲智通用,用劲智的就可以 方向盘劲智有灰色的。开通后限速不可用。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个人感觉啊,别升级了,升级了也是兴奋两天,没有必要。
2016-11-21 08: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麦香牛宝 关禁闭 已屏蔽
凡尔赛C5 X

sihai998 2016/11/21 08:57:05 发表在 沙发

个人感觉啊,别升级了,升级了也是兴奋两天,没有必要。

同意二楼意见
2016-11-21 09: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erekyaf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两位版主大人,十一开车回老家腚都麻了,寻思定速巡航还是好用些,谁让它有这功能呢
2016-11-21 09: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迷你柚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换车吧
共有条对话 >
Noffy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绝版中的限量版,劲智的
共有条对话 >
derekyaf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迷你柚子 2016/11/21 13:15:37 发表在 4楼

换车吧

刚买一年半
2016-11-21 13: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渢暻綫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XL
游丝劲智通用,用劲智的就可以 方向盘劲智有灰色的。开通后限速不可用。
共有条对话 >
derekyaf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Noffy 2016/11/21 13:55:45 发表在 5楼

我是绝版中的限量版,劲智的

当初买车时还有辆1.8劲智,LD就看上这1.6九万多的价格了,因为觉得小四挺好,没研过就定了,早知坚持上劲智了,省得后来这些麻烦
2016-11-21 14: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erekyaf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渢暻綫 2016/11/21 14:01:07 发表在 7楼

游丝劲智通用,用劲智的就可以 方向盘劲智有灰色的。开通后限速不可用。

嗯,店家也这么说,1.6手动限速无效。上马云家定货了,周末安装
2016-11-21 14: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麦香牛宝 2016/11/21 09:01:06 发表在 板凳

同意二楼意见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麦香牛宝 2016/11/21 09:01:06 发表在 板凳

同意二楼意见

二楼说得好。
共有条对话 >
derekyaf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sihai998 2016/11/21 17:33:18 发表在 11楼

二楼说得好。

两位领导严肃点,不带这么互吹互擂的
2016-11-21 17: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无锡车友8977606 关禁闭 已屏蔽
嗯,定速高速上很好用
共有条对话 >
sihai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derekyafn 2016/11/21 17:41:54 发表在 12楼

两位领导严肃点,不带这么互吹互擂的

不不,我们是互相欣赏
共有条对话 >
derekyaf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己换装劲驰游丝,开通成功,撒花~~~
2016-12-01 18: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毛线短裤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换车才是上上之选, 升级了也就新鲜几天... 定速巡航这个功能说实话就照目前的交通情况看 并无卵用...

共有条对话 >
毛线短裤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当然如果楼主那边路况较好还是一项很不错的功能... 在我这个地方 自动刹车我觉得会更实在...当然小4没得此项功能

共有条对话 >
derekyaf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毛线短裤 2016/12/01 19:01:03 发表在 16楼

换车才是上上之选, 升级了也就新鲜几天... 定速巡航这个功能说实话就照目前的交通情况看 并无卵用...

才开了一年半,还打算多开两年,个人比较爱折腾,下步该改灯了,选劲驰开关也是给以后改装留下条件,等找到雨感装饰罩就改自动大灯,折腾就图一个自己开心
2016-12-01 2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erekyaf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毛线短裤 2016/12/01 19:04:19 发表在 17楼

当然如果楼主那边路况较好还是一项很不错的功能... 在我这个地方 自动刹车我觉得会更实在...当然小4没得此项功能

其实你去看bsi设置里面,这个平台还可以有好多牛逼的功能,出于成本和定位的关系,小四都没有配备,可能就有你要的自动刹车
2016-12-01 2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king123456789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derekyafn 2016/12/01 18:09:53 发表在 15楼

己换装劲驰游丝,开通成功,撒花~~~

牛啊,这些配件都哪里淘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