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悲催中招:即将出保发动机报故障--不知道其他车友有这样的情况?
- caicaiyuyu1
- 0浏览 · 2016-10-12 08:50
13年老车主,车子了解,团购都是通过之家平台,后期也经常上之家,说实话我对小四一直比较满意,今年初换电瓶因为全都是市区短途也很正常,后来后出现电路板更换(这不是常见故障),这次国庆期间2号上高速去南京,才跑了30分钟,就突发提速抖动,无力,发动机报故障,菜鸟的我不经常上高速,吓的一身汗,赶紧靠边应急车道,给ssss打电话,让我熄火,等几分钟重新启动,照做后可以正常行驶,于是硬着头皮开会扬州ssss店,检查报故障,换了个传感器,又上高速,行驶30分钟又报警,但是熄火后,在市区50-60码的速度不报警,感觉上高速行驶一定时间就会报警。后来又检查要更换其他配件(女同志对汽车配件名称不敏感),等了好几天,昨天去ssss 师傅帮忙换好后,还是没解决,眼看着下个月过保,这个心情不知是苦乐还是傻笑,说苦乐是幸好没出保坏,二是买车最初两年啥事没有,这才第三年报了两次故障,而且都不是常见故障,排除很久,傻笑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中奖了,悲催啊,另外就是我还有不足一个月过保,不知道故障排除后,出保短期再出现相同报警,厂家会不会管,另外我目前这个情况还在等配件排查,不知道其他地方的车友有没有我这样的情况,另外ssss售后修车师傅还是很敬业的赞一个,下面有我随手拍的几张故障图,大家看看有没有遇到过类似问题,如果有可以@我谢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