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小四的1.8L真的是1.8L吗?

小小豆a
0浏览 · 2015-10-09 17:08
开了同事的2.0迈锐宝感觉起步真肉,比小四多出了0.2L的排量,也比小四重100KG,但是两个车起步如果都踩到2500转感觉,迈锐宝比小4肉多了。
小四油耗高,不会是虚标1.8排量,实际是按照2.0输出的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泉州车友6950436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雪佛兰和别克用的2.0都是这个特性,包括1.6的科鲁兹也一样,起步都肉,一个是变速箱标定,一个是发动机调校,他们为了高速后段能有点动力就把扭矩输出范围设定的比较偏高转速,所以起步就比较没力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天津车友1766545 关禁闭 已屏蔽

huanyiwang 2015/10/09 17:08:24 发表在 主楼

开了同事的2.0迈锐宝感觉起步真肉,比小四多出了0.2L的排量,也比小四重100KG,但是两个车起步如果都踩到2500转感觉,迈锐宝比小4肉多了。小四油耗高,不会是虚标1.8排量,实际是按照2.0输出的吧。

应该不是吧
2015-10-09 17: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京亦 关禁闭 已屏蔽

huanyiwang 2015/10/09 17:08:24 发表在 主楼

开了同事的2.0迈锐宝感觉起步真肉,比小四多出了0.2L的排量,也比小四重100KG,但是两个车起步如果都踩到2500转感觉,迈锐宝比小4肉多了。小四油耗高,不会是虚标1.8排量,实际是按照2.0输出的吧。

想得美
2015-10-09 17: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cnhyf1986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重量哥调教有关系吧
2015-10-09 17: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ighheels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我们的1.8属于低扭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转速早,相应的后段加速肯定不如正常高转速高扭发动机。
共有条对话 >
northerlywolf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楼上正解
共有条对话 >
tangshanrendejia 关禁闭 已屏蔽
想的美,2.0,怎么可能。
共有条对话 >
晨曦M4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M4

huanyiwang 2015/10/09 17:08:24 发表在 主楼

开了同事的2.0迈锐宝感觉起步真肉,比小四多出了0.2L的排...

小四3500转就最大扭矩了 迈锐宝4600转 小四低转高扭 一般人开车也不会开到4000转以上吧 但高速上3500常事了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6950436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雪佛兰和别克用的2.0都是这个特性,包括1.6的科鲁兹也一样,起步都肉,一个是变速箱标定,一个是发动机调校,他们为了高速后段能有点动力就把扭矩输出范围设定的比较偏高转速,所以起步就比较没力了。
共有条对话 >
fl13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很少上高速,这车开着爽。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