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一下车剩多少油的时候加油比较好呢?
- 中山车友2004314
- 0浏览 · 2017-02-19 16:20
优质解答
- 人在旅途1695 关禁闭 已屏蔽
- 传祺M6
第一,加油不要每次都加满,除非是你马上跑长途,日常使用加油加到四分之三的位置就好了,每次都加满在市区跑就会出现传说中的油耗油的状态。
第二,油箱里面还剩下四分之一的油的时候就要加油了,因为汽油泵是靠着油液冷却的,邮箱里面燃油少于四分之一后,会增加汽油泵损耗。
第二,油箱里面还剩下四分之一的油的时候就要加油了,因为汽油泵是靠着油液冷却的,邮箱里面燃油少于四分之一后,会增加汽油泵损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有用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