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在线等,新车贴了膜能上牌照吗!!!!急!!!!!石家庄地区!

likewolf1357
0浏览 · 2017-03-02 09:55
如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长沙车友9142319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GS
贴膜比列不大于30%就可以

最后麻烦楼主如果有帮助的话请点击“采纳”给好评,同时各位看官如果我回答的对你们有帮助点击一下“有用”,这也是我对你问题所回答的动力和信心!!谢谢~~~

按照目前的现行规定来看,如果想进行车身颜色的变更,只允许进行车漆喷涂作业(颜色限制在3种颜色内),如果喷涂超过车身1/3大小,需备案登记。而采用车身贴膜变更整体颜色的方法并不被允许。

交管所人员介绍,汽车车身贴膜在限定的范围内还是可以允许的:在不改变车身整体颜色的前提下,在不超过车身的前后侧(不包括车窗)1/3的范围内,贴上自己喜欢的一些图案是被允许的。

私自贴膜改变了1/3的车身颜色,登记备案是不允许的,年检也将不予通过。

最后
汽车改色需要避免以雷区

1贴膜改色能超过车身面积30%
如今比较流行车身贴膜改色贴膜简单易行受欢迎但全车贴膜改色被允许仅年检通过遇到警察叔叔还可能被结但范围内贴膜还允许前提超过车身面积30%这30%可包括车窗用说底盘

2车身颜色能超过种
般来说车管部门并允许车身喷涂种以颜色虽然目前并没有相关法律依据我真知道那些涂满广告公交车怎么算你就羡慕嫉妒恨吧

3车身颜色能特种车辆相同相似
这里所说特种车辆指警车消防车路政执法车救护车等车辆车主为车辆变车身色时能模仿这些特种车辆配色花纹

4特殊颜色请先到车管所申请
如果改变颜色常见建议带色卡先来车管所申请通过后在进行改色之后流程虽然相比之费时费力但比较保险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hawHaan 关禁闭 已屏蔽
斯巴鲁BRZ
正常情况下不允许上牌,请在车管所边上找牛牛解决。
2017-03-02 09: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bh_1640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应该不能,上牌验车要检查外观拍照。
2017-03-02 09: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恛憶5 关禁闭 已屏蔽
宋PLUS新能源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likewolf135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bh_1640 2017/03/02 09:57:33 发表在 板凳

    应该不能,上牌验车要检查外观拍照。

    收到!谢谢!!!闪人回家!不贴啦!
    2017-03-02 10: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9142319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GS
    贴膜比列不大于30%就可以

    最后麻烦楼主如果有帮助的话请点击“采纳”给好评,同时各位看官如果我回答的对你们有帮助点击一下“有用”,这也是我对你问题所回答的动力和信心!!谢谢~~~

    按照目前的现行规定来看,如果想进行车身颜色的变更,只允许进行车漆喷涂作业(颜色限制在3种颜色内),如果喷涂超过车身1/3大小,需备案登记。而采用车身贴膜变更整体颜色的方法并不被允许。

    交管所人员介绍,汽车车身贴膜在限定的范围内还是可以允许的:在不改变车身整体颜色的前提下,在不超过车身的前后侧(不包括车窗)1/3的范围内,贴上自己喜欢的一些图案是被允许的。

    私自贴膜改变了1/3的车身颜色,登记备案是不允许的,年检也将不予通过。

    最后
    汽车改色需要避免以雷区

    1贴膜改色能超过车身面积30%
    如今比较流行车身贴膜改色贴膜简单易行受欢迎但全车贴膜改色被允许仅年检通过遇到警察叔叔还可能被结但范围内贴膜还允许前提超过车身面积30%这30%可包括车窗用说底盘

    2车身颜色能超过种
    般来说车管部门并允许车身喷涂种以颜色虽然目前并没有相关法律依据我真知道那些涂满广告公交车怎么算你就羡慕嫉妒恨吧

    3车身颜色能特种车辆相同相似
    这里所说特种车辆指警车消防车路政执法车救护车等车辆车主为车辆变车身色时能模仿这些特种车辆配色花纹

    4特殊颜色请先到车管所申请
    如果改变颜色常见建议带色卡先来车管所申请通过后在进行改色之后流程虽然相比之费时费力但比较保险
    共有条对话 >
    ybh_1640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likewolf1357 2017/03/02 10:02:58 发表在 4楼

    收到!谢谢!!!闪人回家!不贴啦!

    哈哈,稍安勿躁。
    共有条对话 >
    醉清楓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新车是先上牌还是先贴膜没有绝对的规定,因为:
    1、贴膜后的新车能否上牌,主要取决于所贴的太阳膜能否达到规定的标准,目前车管部门主要依据的是2004年颁布实施的GB7258-2004《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该标准的第11.6.4条规定:“机动车驾驶室必须保证驾驶员的前方视野和侧方视野,前风窗玻璃及风窗以外玻璃用于驾驶员视区部位的可见光透射比不允许小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允许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注:风窗以外玻璃驾驶员视区部位是指驾驶员驾驶时用于观察后视镜的部位;镜面反光遮阳膜是指那些张贴之后使得车窗玻璃犹如镜子可照见人影的膜。)这也就表明,新车在上牌前可以贴膜,但所贴的膜必须符合技术标准。
    2、有些车贴膜后没有获准上牌,这是由于贴的膜没有符合技术标准,很可能就是因为所贴太阳膜的透光度达不到要求,比如颜色特别深、特别黑、可反光等,“尤其是那些贴了膜之后从外面看驾驶室什么都看不见的车,很明显是不符合规定的,在这种情况下,交警就会让你把膜撕下来后才能上牌。”
    不合格的车窗膜主要有两种:
    一是镜面反光膜,完全看不见车内;
    二是颜色过深的膜,主要集中在后车窗膜。车型主要有长安面包车、小货车和价格相对低廉的小轿车,通常采用的是劣质车窗膜。
    共有条对话 >
    我是用车小白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你买车的时候4S店应该会给你照片和拓号的,你检查一下你车手续的档案袋
    共有条对话 >
    昆明车友183453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likewolf135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谢大家!问了个卖车的朋友,他那贴了膜可以上牌照,不过上牌费500,自己去车管所上牌115,所以呢。。我还是等等上了拍照在贴膜吧,不能跟自己的银子过不去啊
      2017-03-02 11: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平庸的生活112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典
      可以带人我也是石家庄的!第二天就去ssss免费贴的膜!第五天去新华路上的牌!提车的时候ssss给你两张照片 上牌那就用一张贴到行车本上面!
      共有条对话 >
      平庸的生活112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典

      街頭嗨情歌 2017/03/02 13:07:29 发表在 11楼

      可以带人我也是石家庄的!第二天就去ssss免费贴的膜!第五天去新华路上的牌!提车的时候ssss给你两张照片 上牌那就用一张贴到行车本上面!

      可以的 打错字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