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被人撞凹了,看下该怎么修!

hwj726
0浏览 · 2017-02-16 00:51


没掉漆!但是凹进去了,后轮上面!车友们,这该怎么修复,有没有那种不用钣金喷漆直接修复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跷脚老牛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30
一点点而已,我的车左前轮眉也这样,还有点掉漆,补漆笔涂了一下,两年多了没管它。这么点,去修不划算,没法不喷漆,原车漆怎么都要好些,建议无视。
2017-02-16 00: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9620162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就那样看着都没露底就要去修真是土豪,可以直接无视补漆笔上场,人家赔多少都是赚的
2017-02-16 01: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wj7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lxa880728 2017/02/16 01:05:46 发表在 板凳

就那样看着都没露底就要去修真是土豪,可以直接无视补漆笔上场,人家赔多少都是赚的

没让他赔,一个骑三轮车捡垃圾的,怪可怜的!
2017-02-16 01: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奇军五儿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这点伤不算事,
共有条对话 >
驾者无疆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你百度凹陷修复,一般一个小坑150.
共有条对话 >
趴趴行 关禁闭 已屏蔽
把内衬黑板拆下来,用力往外推凹处,看能不能复原
共有条对话 >
醉清楓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么一个坑 差不多得100块钱吧
共有条对话 >
2006汽车达人 关禁闭 已屏蔽
羚羊
200元以内可以搞定
共有条对话 >
天道长风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动
免喷漆修复,凹复原。
共有条对话 >
相濡以沫的车轮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不用修,我的副驾驶门上一条10厘米左右的都没修呢,反正没掉漆,看久了就习惯了
共有条对话 >
hwj7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自己拆掉轮子,从里往外敲,只能敲到这样了,那条筋敲不起来!就这样无视先吧
2017-02-16 21: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神下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楼主好手艺,我去修了,有强迫症。200搞定
共有条对话 >
hwj7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神下 2017/02/16 23:27:18 发表在 12楼

楼主好手艺,我去修了,有强迫症。200搞定

做的完美不?你是去4s店做的么
2017-02-16 23: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神下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hwj726 2017/02/16 23:41:58 发表在 13楼

做的完美不?你是去4s店做的么

做的可以,我去的是修理厂,可惜了我的原厂漆啊,你怎么把车子升起来的呢
共有条对话 >
hwj7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神下 2017/02/17 09:46:53 发表在 14楼

做的可以,我去的是修理厂,可惜了我的原厂漆啊,你怎么把车子升起来的呢

千斤顶顶起来,轮胎拆掉从里往外顶
2017-02-17 10: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神下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hwj726 2017/02/17 10:15:20 发表在 15楼

千斤顶顶起来,轮胎拆掉从里往外顶

厉害,要是早知道这样可以搞,我也就不去外面搞了,可惜了原厂漆
共有条对话 >
hwj7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神下 2017/02/17 10:18:12 发表在 16楼

厉害,要是早知道这样可以搞,我也就不去外面搞了,可惜了原厂漆

只是近看还有点凹,远看看不出来,比开始好很多了。都没让开三轮车的赔,就自己搞搞了
2017-02-17 11: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erryljr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么小~~50-100块钱~~~看你谈功了~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3085343 关禁闭 已屏蔽
给你点个赞!有爱心的人运气不会差
共有条对话 >
闷闷小僧 关禁闭 已屏蔽
在外面修理厂你这个坑要了多少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