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灯不太亮啊

幺五三
0浏览 · 2016-12-28 14:44
感觉自己车灯很昏暗 而且不聚光 想换个亮点的灯泡 不改疝气车灯 各路大神K3换什么型号的车灯效果比较好 近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小饭团ii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15

幺五三 2016/12/28 14:50:43 发表在 板凳

四年车 不想在改装投入太多 疝气灯不是违法?

不装透镜就违法,装了透镜不违法!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饭团ii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15
换灯泡了以后,在外面看,确实亮了许多,但是在车里看,还是那样。最好的办法就是加装透镜,换氙气灯!
2016-12-28 14: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幺五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小饭团ii 2016/12/28 14:46:06 发表在 沙发

换灯泡了以后,在外面看,确实亮了许多,但是在车里看,还是那样。最好的办法就是加装透镜,换氙气灯!

四年车 不想在改装投入太多 疝气灯不是违法?
2016-12-28 14: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饭团ii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15

幺五三 2016/12/28 14:50:43 发表在 板凳

四年车 不想在改装投入太多 疝气灯不是违法?

不装透镜就违法,装了透镜不违法!
2016-12-28 14: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幺五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小饭团ii 2016/12/28 14:51:44 发表在 地板

不装透镜就违法,装了透镜不违法!

2016-12-28 14: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