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灯不太亮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幺五三 0浏览 · 2016-12-28 14:44 感觉自己车灯很昏暗 而且不聚光 想换个亮点的灯泡 不改疝气车灯 各路大神K3换什么型号的车灯效果比较好 近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15款小三空调故障 0回答 问亮黄灯,故障码 0回答 问k3的变速箱 0回答 问车辆启动抖动 0回答 问后排座椅能放倒吗? 0回答 问15年的自动GL 0回答 优质解答 小饭团ii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15 幺五三 2016/12/28 14:50:43 发表在 板凳 四年车 不想在改装投入太多 疝气灯不是违法?不装透镜就违法,装了透镜不违法! 2016-12-28 14: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饭团ii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15 换灯泡了以后,在外面看,确实亮了许多,但是在车里看,还是那样。最好的办法就是加装透镜,换氙气灯! 2016-12-28 14:4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幺五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小饭团ii 2016/12/28 14:46:06 发表在 沙发 换灯泡了以后,在外面看,确实亮了许多,但是在车里看,还是那样。最好的办法就是加装透镜,换氙气灯!四年车 不想在改装投入太多 疝气灯不是违法? 2016-12-28 14:50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饭团ii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15 幺五三 2016/12/28 14:50:43 发表在 板凳 四年车 不想在改装投入太多 疝气灯不是违法?不装透镜就违法,装了透镜不违法! 2016-12-28 14:5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幺五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小饭团ii 2016/12/28 14:51:44 发表在 地板 不装透镜就违法,装了透镜不违法! 2016-12-28 14:5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