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款X1平顺性怎么样?3缸表现如何?

淮安车友4656443
0浏览 · 2016-12-15 10:55
新款X1平顺性怎么样?3缸表现如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zjxsyht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低速时会有偶尔的卡顿,不算很明显。三杠会有一定程度的抖动,但不强烈。新车主很多,大家还是认同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其实我懂41152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呵呵
2016-12-15 10: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jxsyht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低速时会有偶尔的卡顿,不算很明显。三杠会有一定程度的抖动,但不强烈。新车主很多,大家还是认同的。
2016-12-15 11: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93548520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我开着挺好,感觉不出来是三缸的
2016-12-15 1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71977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东方傲男赐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792850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2868940 关禁闭 已屏蔽
        还行吧,开了1个月,1千公里,感觉动力还是够的.基本带T的车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顿搓感,很多人说的着火抖动大,确实存在,不过就那么一小会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039405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joeliusd 关禁闭 已屏蔽

          欧巴会努力做个好医生 2016/12/15 11:22:41 发表在 5楼

          回复被删除。
          你不怕被他们群殴?
          共有条对话 >
          兰州车友3201362 关禁闭 已屏蔽
          黑宝马的也就是奥迪了吧,你好奥迪!
          共有条对话 >
          dpu3bhdl 关禁闭 已屏蔽
          提车两个礼拜,行驶1000多公里,1.5T豪华,抖动不明显,基本感觉不出来,噪音有点,像手动挡高档低速的拖档声音,不过自动换挡以后就消除了,可能还没有过磨合期,发动机和变速箱需要磨合一段时间吧。新车味道有点大。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276906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joeliusd 2016/12/15 12:47:33 发表在 9楼

          你不怕被他们群殴?

          你好奥迪
          共有条对话 >
          alisawal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
          听别人的还不如自己去试驾最好,网上真真假假,只能看看,不可全信。你觉得3缸不过关的话宝马会推出3缸版的x1来自砸招牌么?
          共有条对话 >
          joeliusd 关禁闭 已屏蔽

          象山宁丰 2016/12/15 19:13:55 发表在 12楼

          你好奥迪

          我最后说一次,我家前后买过的车没一辆奥迪,公司的公务车也没有奥迪。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共有条对话 >
          青岛车友298454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建议试驾,之前没开过什么车,这个三缸是我自己的第一辆车,反正太好的车也没开过,我感觉开这个还是很爽的,不仅仅是够用,启动后前十秒你会感受到明显的抖动,只后没感觉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697907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1942731 关禁闭 已屏蔽

            alisawalala 2016/12/15 19:33:35 发表在 13楼

            听别人的还不如自己去试驾最好,网上真真假假,只能看看,不可全信。你觉得3缸不过关的话宝马会推出3缸版的x1来自砸招牌么?

            研制几年的精华
            共有条对话 >
            zhaoyouping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换挡平顺,正常行驶后感觉不到在换挡
            共有条对话 >
            罪恶的王冠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开过n20+8zf你就会觉得这3缸是个大坑。。刚上市特意开着老x1去试新x1.。也是够无聊的。。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435725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