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三儿换LED灯泡

daiyaotianshi
0浏览 · 2025-10-07 17:03· 发布于上海

十一假期刚回来,近光卤素灯一个不亮了,拆了看好像烧了,想换LED灯泡,直接换LED灯泡会不会比原来卤素灯亮?请大家给点意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shj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我当年K3买回家直接换了氙气灯,自己动手换的无损那种,便宜很亮但是启动慢不能快闪,几年后LED灯泡面世,当时最低上百一个,立马买了一对H7远光的,非常好换,比氙气灯那一堆东西简单多啦,LED灯泡亮度稍逊氙气灯,但是比原车蜡烛灯好太多,关键便宜很亮能快闪~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锦州车友2644251 关禁闭 已屏蔽
安心换吧 比原来的强太多了 我远近光都换了led
2025-10-08 13:14 来自辽宁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kfcu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EV5

比原来的亮一点, 但色温太白, 看着不太舒服, 穿透力也不行. 下雨天和路灯下还是看不到亮光.

2025-10-08 13:43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VV浅笑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般,最后还是改了大灯
共有条对话 >
发财买奔驰 关禁闭 已屏蔽
换了led 效果不理想 晚上路灯下根本看不清 雨天就跟不用说了
2025-11-18 17:08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at810925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别换,直接换大灯,我就是L的,近光根本不行,想看看群里面有换大灯的不,看下效果
2025-11-23 17:15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zzas 关禁闭 已屏蔽

换LED灯好,同等亮度下功耗底,发热小,对灯体老化损害小。原车是卤素50瓦,LED不超50瓦,亮度还高。

2025-11-28 16:05 来自山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伊犁车友9425160 关禁闭 已屏蔽
有预算就换大灯透镜在换led 亮度绝对嘎嘎好使
03-21 22:48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电动当道 关禁闭 已屏蔽
按卤素的瓦数买一个,一定比你原来的亮
共有条对话 >
我就是我不壹样的烟火 关禁闭 已屏蔽
氙气灯
05-08 08:43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