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谁知道这个导航怎么升级
- 1苆隨緣TM
- 0浏览 · 2016-12-24 10:17
四儿子送的导航,说是一年内免费升级一次,快一年去升级回答我没有最新数据还是老版本,让我自己离开。
妈的真想操人。
不升级不说还说要几百块。
现在想自己搞,只要把内存卡拿出来就可以了,谁知道怎么搞,实在不行路边也有很多导航升级的,不知道多少钱,反正就是用电脑拷贝下下数据超过100我就觉得没有必要。
妈的真想操人。
不升级不说还说要几百块。
现在想自己搞,只要把内存卡拿出来就可以了,谁知道怎么搞,实在不行路边也有很多导航升级的,不知道多少钱,反正就是用电脑拷贝下下数据超过100我就觉得没有必要。


优质解答
- 大天才DTC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马X1
看你导航界面像徐港的,不是也没关系大同小异,都是win平台。http://pan.baidu.com/s/1o8Pgj1o
这个是最新导航你去下,六个多g。我大娘当时2013带的卡是4g现在导航地图越来越专业,内容也多了。所以你的准备8g的卡。我这个网盘里面的东西。忘记了有没有善领,如果没有你去下载一个,双提示更安全。内存卡如果没有在外面,那就在屏幕的侧面,你揭开导航装饰面板就能看见。![]()
![]()
这个是最新导航你去下,六个多g。我大娘当时2013带的卡是4g现在导航地图越来越专业,内容也多了。所以你的准备8g的卡。我这个网盘里面的东西。忘记了有没有善领,如果没有你去下载一个,双提示更安全。内存卡如果没有在外面,那就在屏幕的侧面,你揭开导航装饰面板就能看见。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