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加92油遇到顿挫
- 遵义车友4172600
- 0浏览 · 2017-03-07 22:18
上周加了一箱92的油!起步的时候,通电,踩刹车,放手刹,挂N档,点火,然后挂D档时有明显的顿挫感!不知道论坛的朋友们是否遇到过?我是1.5的精英款!求科普,求解惑!
优质解答
- 上海车友6180481 关禁闭 已屏蔽
- 沃尔沃XC60
如果遇到加低标汽油导致爆震,建议考虑使用95号汽油,抗爆性会更好一些。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