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加92油遇到顿挫

遵义车友4172600
0浏览 · 2017-03-07 22:18
上周加了一箱92的油!起步的时候,通电,踩刹车,放手刹,挂N档,点火,然后挂D档时有明显的顿挫感!不知道论坛的朋友们是否遇到过?我是1.5的精英款!求科普,求解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上海车友6180481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如果遇到加低标汽油导致爆震,建议考虑使用95号汽油,抗爆性会更好一些。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这样启动车辆不累吗?
2017-03-07 22: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咸阳车友7082837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好运820 2017/03/07 22:30:42 发表在 板凳

    回复被删除。
    本身设计自动就是减轻人为操作,反而又非要手动了。
    2017-03-07 22: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咸阳车友7082837 关禁闭 已屏蔽

    A09510 2017/03/07 22:35:07 发表在 地板

    本身设计自动就是减轻人为操作,反而又非要手动了。

    爱车之心人皆有之,可以理解楼主!我也这么搞过,总忘步骤,一气之下就去他奶奶的!
    共有条对话 >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好运820 2017/03/07 22:37:24 发表在 4楼

    爱车之心人皆有之,可以理解楼主!我也这么搞过,总忘步骤,一气之下就去他奶奶的!

    只是网络上有的说法不靠谱
    共有条对话 >
    咸阳车友7082837 关禁闭 已屏蔽

    A09510 2017/03/07 22:40:45 发表在 5楼

    只是网络上有的说法不靠谱

    反正这样也没错,就是麻烦了一点点,只要没副作用总归这样做没坏处啦!
    共有条对话 >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好运820 2017/03/07 22:42:22 发表在 6楼

    反正这样也没错,就是麻烦了一点点,只要没副作用总归这样做没坏处啦!

    有些是多此一举
    共有条对话 >
    炒鸡蛋55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都是直接点火,踩刹车,挂档,最后松手刹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5211866 关禁闭 已屏蔽
    真的多此一举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180481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如果遇到加低标汽油导致爆震,建议考虑使用95号汽油,抗爆性会更好一些。
    共有条对话 >
    遵义车友41726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09510 2017/03/07 22:22:05 发表在 沙发

    这样启动车辆不累吗?

    最开始有点乱!后来就习惯了。
    2017-03-08 07: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遵义车友41726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wfox2008 2017/03/07 23:42:04 发表在 10楼

    如果遇到加低标汽油导致爆震,建议考虑使用95号汽油,抗爆性会更好一些。

    目前用的95!这种现象就没有遇见了。
    2017-03-08 07: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体温37度半 2017/03/08 07:16:02 发表在 11楼

    最开始有点乱!后来就习惯了。

    给你自动,你非要手动。
    共有条对话 >
    弓长日尧6635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车,加了2次92,听说95好用,加了2次95。没什么变化,现在又加92了。
    共有条对话 >
    yaoyao__11 关禁闭 已屏蔽

    zhang翼虎 2017/03/08 10:28:56 发表在 14楼

    新车,加了2次92,听说95好用,加了2次95。没什么变化,现在又加92了。

    正解!他们根本不懂,加95和92的说的区别天花乱坠的都是意淫
    共有条对话 >
    北海车友3637042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我为车狂711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你的挂档貌似有问题啊!

      我是这么操作的:

      起步:P档发动,然后挂D档送电子手刹

      停车:挂N档,踩刹车挂电子手刹,然后挂P档熄火!

      请指正!

      共有条对话 >
      银色湖水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长期92后,发动机适应了,抖动很轻了, 偶尔加95会感觉抖动没了。
      长期95,再换92 估计,不适应。

      我基本就加过2次还是3次95,其他都92
      共有条对话 >
      遵义车友41726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银色湖水 2017/03/10 15:40:16 发表在 18楼

      长期92后,发动机适应了,抖动很轻了, 偶尔加95会感觉抖动没了。长期95,再换92 估计,不适应。我基本就加过2次还是3次95,其他都92

      我开虎子以来都是95!只加了4次92!!
      2017-03-10 16: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遵义车友41726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为车狂711 2017/03/10 14:56:04 发表在 17楼

      你的挂档貌似有问题啊!我是这么操作的:起步:P档发动,然后挂D档送电子手刹停车:挂N档,踩刹车挂电子手刹,然后挂P档熄火!请指正!

      我起步的时候都是N档起步!
      2017-03-10 16: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