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各位车友,翼虎大灯及脚踏请教
- 2f6jv88h
- 0浏览 · 2017-03-04 09:25
我定的是1.5t豪翼,听说翼虎的大灯是卤素的。![]()
如果要改灯的话,换氙气大灯是需要换总成还是怎样?![]()
![]()
另,订车的时候把发动机护板和脚踏给漏掉了,没谈 !![]()
![]()
过段时间只有自己买了 ,求各位车主给个链接 万分感谢 ![]()
![]()
![]()











优质解答
- 焦作车友1480669 关禁闭 已屏蔽
大灯不建议改,如果改的太亮,会引起交警查车;
发动机下护板在雨季很有用,
侧踏板可以保护好小朋友上下车
发动机下护板在雨季很有用,
侧踏板可以保护好小朋友上下车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