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问大家一个空调问题
- YUNX2014
- 0浏览 · 2016-07-10 22:56
大家下车都是先关掉空调再走 还是直接熄火走人呢?再启动时 对车有没有什么损害
优质解答
- 寄情在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 翼虎
直接熄火走人,关了发动机以后,空调是不能再单独关闭的。下次发动汽车时,会带着空调启动的压力点火,这样会加重发动机负担。还有就是空调管路内、出风口内外容易凝聚湿气,长期这样做,空调一样会孳生细菌,还会产生异味。最好在汽车熄火前几分钟,就关掉空调制冷开关,让鼓风机再吹一会儿,将空调内的湿气吹干,再熄火。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