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森林人配的记录仪怎么样?先谢谢各位车友
- 开着小鲁走天涯
- 0浏览 · 2023-11-18 15:29· 发布于陕西
已定森林人,4s店送的记录仪怎么样
优质解答
- 新安江_森林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森林人
我4S送店的行车记录仪让我40元钱从xian鱼上卖掉了,里面含8G内存卡一片,屏幕也小,杂牌。我还是用回原车旧的捷渡记录仪。送的东西可有可无,主要是车价格多优惠一点就行了,同问优惠多少钱?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我4S送店的行车记录仪让我40元钱从xian鱼上卖掉了,里面含8G内存卡一片,屏幕也小,杂牌。我还是用回原车旧的捷渡记录仪。送的东西可有可无,主要是车价格多优惠一点就行了,同问优惠多少钱?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