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森林人配的记录仪怎么样?先谢谢各位车友

开着小鲁走天涯
0浏览 · 2023-11-18 15:29· 发布于陕西
已定森林人,4s店送的记录仪怎么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新安江_森林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我4S送店的行车记录仪让我40元钱从xian鱼上卖掉了,里面含8G内存卡一片,屏幕也小,杂牌。我还是用回原车旧的捷渡记录仪。送的东西可有可无,主要是车价格多优惠一点就行了,同问优惠多少钱?

2023-11-18 17:12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奥里给特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订的是哪个配置?多大优惠?分享分享

2023-11-18 15:57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安江_森林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我4S送店的行车记录仪让我40元钱从xian鱼上卖掉了,里面含8G内存卡一片,屏幕也小,杂牌。我还是用回原车旧的捷渡记录仪。送的东西可有可无,主要是车价格多优惠一点就行了,同问优惠多少钱?

2023-11-18 17:12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瑞窝儿 关禁闭 已屏蔽
我18款当时4S给配的是第一现场的,很够用,很清晰,夜视效果很好清晰,就是安装位置不好,在副驾上面干扰遮阳挡放下来。用了好几年。
2023-11-18 18:34 来自黑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腿喵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很差,反正我换盯盯拍了
2023-11-18 18:44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yscor 关禁闭 已屏蔽

送的记录仪还有斯巴鲁标记,说是原装实际是代工杂牌 只有基本功能,效果也一般般。后来电瓶有几次亏电,总觉得是这货在24小时用电,于是取下扔了,换了盯盯拍迷你时尚多了

2023-11-19 10:42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2095503 关禁闭 已屏蔽
送的都撇,建议自己买
2023-11-19 19:29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兵临城下55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19年的森林人,去年买的记录仪,1500

2024-01-04 22:45 来自天津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