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小女子的macan 到了,遇到一些问题求解答

株洲车友7372487
0浏览 · 2017-01-11 23:22
我是在车行买的macan  3.0 十二月底交的押金,下午到车,因为完全不懂车,所以上午求助大家教我如何验车,然而下午看到爱车的时候觉得有猫腻,大家帮忙鉴定,谢谢各位大侠了。
第1点:随车没有发票和合格证
第2点:出厂日期是10月份
第3点:轮胎没有胎毛
第4点:灯里面有雾气


第5点:内饰没有任何塑料袋包裹保护
第6点:后备箱的左侧隔板里面有水(车行的人说是洗车的时候冲进去的)
目前就发现这些问题!因为没有合格证和发票所以还没交尾款!

可爱的小马

显示29公里

订车合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df8howwc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落日边城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汗,好玄看成“刘姥姥”……这眼神越来越完蛋了。
    2017-01-12 06: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f8howwc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钦州车友9723162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4s店提车应该不会有问题的,我上次提车直接开回来了,没验过
      2017-01-12 12: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威海车友470868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PORSCHE小小期待 关禁闭 已屏蔽
        提的现车吗???12月底交的押金,就可以提车了,什么配置!!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893390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PORSCHE小小期待 关禁闭 已屏蔽
          10万的配置,强奸包蛮多的,脚踏板,行李架,不锈钢下护板都是原厂的吗
          共有条对话 >
          小花的巴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强奸你这么多,??
          共有条对话 >
          dss_hk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提车检查关键点: 一、手续资料 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三联)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货物进口证明书 进口机动车辆随车检验单(两联) 车辆一致性证书 车辆购置税征管系统专用进口车辆电子信息 保修手册(有4S印章) 保时捷代码配置单(保时捷官方说有的) 说明书 二、附件 快乐跑2瓶 1L美孚1号 急救包 备胎及其更换工具 说明书等 三、看看是不是泡水车 上架看底盘、机舱盖、门铰链、后备箱是否有生锈,漂漆 四、外观完好性检查 壳面漆面 轮胎 轮毂 玻璃 发动机舱 机油、刹车油、防冻液检查 底盘检查 五、内饰 门窗好开关不 门板 其他 六、功能 通电自检 未发动前查看电子检测的机油油位 发动,用扳手抵住发动机钢壳停,耳朵贴扳手上停发动机左转声音是否有异响,或不规律 自动大灯 自动雨刮器(泼前挡水) 车窗、天窗开闭升降 后备箱开闭 空气悬挂升降,后备箱内升降按键 后排空调 车内灯 后视镜和座椅调节 后视镜折叠 熄火 无钥匙锁车 七、试车 行驶中发动机声音 挪车看看漏油漏水不 开车加油试一段路看如下: 刹车,换挡,手动换挡 四驱动力输出显示 空气悬挂升降 悬挂软硬调节 sport,sportplus模式 越野模式(越野模式会升高,取消后要时速达到15km/h才会自动降低) 胎压检测(时速大于25km/h才能检测到胎压)
          共有条对话 >
          dss_hk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我也是S,才提车三个多月,你可以参考我分享的提车方案。我的经验之谈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73724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天去看了,但是告诉我,发票和合格证没有随车来,不知道是否有猫腻,然后车灯里面居然有雾气,车行员工说是有通风孔什么的。车辆出厂日期是2016年10月份,车胎毛没有,但是轮胎上面的3条彩色带还在。
          2017-01-12 2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73724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完善资料显示了 2017/01/12 12:12:05 发表在 地板

          4s店提车应该不会有问题的,我上次提车直接开回来了,没验过

          不是4s店的车,在车行买的
          2017-01-12 21: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73724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PORSCHE小小期待 2017/01/12 14:18:55 发表在 5楼

          提的现车吗???12月底交的押金,就可以提车了,什么配置!!

          现车,从北京搞过来的,出厂日期是10月份
          2017-01-12 21: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73724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PORSCHE小小期待 2017/01/12 14:47:13 发表在 7楼

          10万的配置,强奸包蛮多的,脚踏板,行李架,不锈钢下护板都是原厂的吗

          应该不是,去看了,不像原厂的
          2017-01-12 21: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73724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心碎残血 2017/01/12 15:31:18 发表在 8楼

          强奸你这么多,??

          不会吧,官方不就是卖688000吗?
          2017-01-12 21: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73724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落日边城 2017/01/12 06:16:35 发表在 沙发

          汗,好玄看成“刘姥姥”……这眼神越来越完蛋了。

          2017-01-12 21: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烟雨飘魂007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楼主是在长沙三马名车订的吗?
          共有条对话 >
          zhu123cn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PORSCHE小小期待 关禁闭 已屏蔽

            都没名字啦 2017/01/12 21:20:38 发表在 14楼

            应该不是,去看了,不像原厂的

            刚用车架号看了你原车配置,行李架,脚踏板不锈钢下护板都不是原车选配的,后期加装的。大灯有雾气是正常的
            共有条对话 >
            PORSCHE小小期待 关禁闭 已屏蔽

            都没名字啦 2017/01/12 21:18:40 发表在 11楼

            今天去看了,但是告诉我,发票和合格证没有随车来,不知道是否有猫腻,然后车灯里面居然有雾气,车行员工说是有通风孔什么的。车辆出厂日期是2016年10月份,车胎毛没有,但是轮胎上面的3条彩色带还在。

            轮胎彩带还在?那应该是马牌轮胎吧!18寸银色轮毂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