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劲炫哪个版本值得入手

北京车友5765166
0浏览 · 2017-03-02 08:00
如标题,另外劲炫发动机声音大,大到什么程度,高速真跟拖拉机是的,我理解速度上来转速都提高,大多数车发动机声音都很大吧,车里肯定能听到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谜qwe 关禁闭 已屏蔽
宏光MINIEV
劲炫16款领航版性价比不错。中低端SUV的噪音主要来自于胎噪。并非和个别车友说的是什么“渣渣”。特别个别车友并非劲炫车主,而只是道听图说,这那的。建议你去4S亲自试驾一下,体验一下,更有体会。回复有用,请点击釆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言射大叔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越野B70
去试驾一下,自己体验,无需问人!
2017-03-02 08: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余哥兜兜里有糖 关禁闭 已屏蔽
星越L
这车,80码以下开还是非常适合的,确实跟你说的,上了高速那个渣渣好尴尬,我同事的就是这车你要是非要这车,最好做个全车隔音吧!望采纳
2017-03-02 09: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谜qwe 关禁闭 已屏蔽
宏光MINIEV
劲炫16款领航版性价比不错。中低端SUV的噪音主要来自于胎噪。并非和个别车友说的是什么“渣渣”。特别个别车友并非劲炫车主,而只是道听图说,这那的。建议你去4S亲自试驾一下,体验一下,更有体会。回复有用,请点击釆纳。
2017-03-02 10: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qyouyou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高速120内还是可以接受,一般使用算正常……如果真在意,建议买车后做下隔音;

个人觉得以前是四驱版本值得购买,现在只有两驱了,那只建议上2.0自动挡的。

共有条对话 >
lm370628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小康V07S

仅仅_car 2017/03/02 08:00:22 发表在 主楼

如标题,另外劲炫发动机声音大,大到什么程度,高速真跟拖拉机是的,我理解速度上来转速都提高,大多数车发动机声音都很大吧,车里肯定能听到吧?

可以看看我发的劲炫口碑和帖子
共有条对话 >
光哥饶命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怀疑直接到店里试驾是最好的.. 带上有经验的老师傅会给你很好的建议! 买车我觉得直接买高配是最好的!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2757946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入手哪一款,看自己兜里
共有条对话 >
mc197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看那些十几万的车很多启动时声音都很大
共有条对话 >
aoqi927 关禁闭 已屏蔽

仅仅_car 2017/03/02 08:00:22 发表在 主楼

如标题,另外劲炫发动机声音大,大到什么程度,高速真跟拖拉机是的,我理解速度上来转速都提高,大多数车发动机声音都很大吧,车里肯定能听到吧?

劲炫是不是快要停产换代了?2017款的只有那几款车,在勉强撑门面,其他车型怎么都不生产了
共有条对话 >
COaaa 关禁闭 已屏蔽
讲真 超车连降2档 猛踩油门 发动机声音才大~ 正常稳住加速到120 真跟电动的一样 毕竟cvt
共有条对话 >
破097 关禁闭 已屏蔽
能买13尽量买
共有条对话 >
suyu3 关禁闭 已屏蔽
要是北方一定四驱,大雪天绝对有用!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7651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陈屎虫 2017/03/03 00:12:03 发表在 11楼

能买13尽量买

新劲炫怎么样,我感觉外观更帅气,13不太了解,能具体说说嘛
2017-03-03 08: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破097 关禁闭 已屏蔽

仅仅_car 2017/03/03 08:01:41 发表在 13楼

新劲炫怎么样,我感觉外观更帅气,13不太了解,能具体说说嘛

看得见的升级了,看不见偷了,买不到3版倒不如买二手进口的
共有条对话 >
zza212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操控好,省油,耐操,空调美,保养便宜,胃口好,能吃粗粮。二手不保值。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7651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陈屎虫 2017/03/03 09:27:04 发表在 14楼

看得见的升级了,看不见偷了,买不到3版倒不如买二手进口的

最近也是想入手一款,预算有限10-
14,没什么经验,需要是被动安全高些,高速稳些,隔音相对该级别能好点得,有没有推荐的,谢过
2017-03-03 10: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7651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za212 2017/03/03 09:53:12 发表在 15楼

操控好,省油,耐操,空调美,保养便宜,胃口好,能吃粗粮。二手不保值。

看过xrv,国产得博瑞,瑞虎7,不过都是道听途说,没有试驾过,说白了试驾也不一定试出什么来,预算10_14之间,主要求高速稳,静音好,当然是相对同级别的,能否推荐下
2017-03-03 10: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za212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仅仅_car 2017/03/03 10:09:50 发表在 17楼

看过xrv,国产得博瑞,瑞虎7,不过都是道听途说,没有试驾过,说白了试驾也不一定试出什么来,预算10_14之间,主要求高速稳,静音好,当然是相对同级别的,能否推荐下

劲炫高速160开过几次,很稳。噪音控制一般。这个价位劲炫性价比最高了。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7651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za212 2017/03/03 13:54:57 发表在 18楼

劲炫高速160开过几次,很稳。噪音控制一般。这个价位劲炫性价比最高了。

谢了,只不过没有esp对于新手来说,这东西是不是很重要
2017-03-03 14: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破097 关禁闭 已屏蔽

仅仅_car 2017/03/03 10:07:27 发表在 16楼

最近也是想入手一款,预算有限10-14,没什么经验,需要是被动安全高些,高速稳些,隔音相对该级别能好点得,有没有推荐的,谢过

劲炫买了真不后悔,不管别人怎么说,好开好用就行了!高速一不小心跑150没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