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开了11年的菲翔终于开始花钱了

zjh3161
0浏览 · 2026-05-24 07:12· 发布于浙江
15款的手动尽享版,开了11年七万多公里。此前一个螺丝都没动过还挺骄傲的,可是近段时间冷启动声音很大,怠速抖动,询问群里的菲友建议清洗节气门看下火花塞。去修理店检查后发电机异响,涨紧轮有间隙,有一个火花塞拆下来泥巴糊的一样。就换了发电机,涨紧轮,皮带,清洗节气门,换了个火花塞,一壶防冻液(还发现车子漏防冻液)总共花了我一千三大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一路向东6789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十多年的车了,有一些问题是比较正常的,只要修好就可以了,如果你坏了这些东西还不好的话,你可以检查一下这个发动机脚胶是否是老化,如果老化了更换一下
05-24 08:57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lx3344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麟X5
十多年的车了,一般来说一些零部件老化确实也会相应增加维修支出的概率了
05-24 07:36 来自云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秋名山三蹦子竞速冠军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意大利豪华品牌菲亚特以前这车在我家这边挺多的,某公司年终奖发的,据说油耗不低
共有条对话 >
一路向东6789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十多年的车了,有一些问题是比较正常的,只要修好就可以了,如果你坏了这些东西还不好的话,你可以检查一下这个发动机脚胶是否是老化,如果老化了更换一下
05-24 08:57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东2609 关禁闭 已屏蔽
哥们你这车油耗多少
05-24 18:13 来自辽宁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畅享生活66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工时贵了,不过开的少,还有其他车吗

05-27 10:10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坚持到底_136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发电机、涨紧轮、皮带这估计得500,火花塞200、防冻液100,合计800,工时费500是稍微贵了点

05-27 14:51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