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买新车了,大家有多少人做了底盘装甲
- 东莞车友7848083
- 0浏览 · 2017-01-09 14:46
如题,,
优质解答
- 小壹_omyi 关禁闭 已屏蔽
- 君威
车本身是有做的,但是做的不是很厚,如果你经常走的路况较好,建议就不要做了,如果经常不好的路况,建议去做。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车本身是有做的,但是做的不是很厚,如果你经常走的路况较好,建议就不要做了,如果经常不好的路况,建议去做。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